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6/19

高雄鳳山忠信幼兒園:畢業宿營體驗~Ready Go!

 

  從進入幼稚園幼兒園開始,孩子就開始了團體生活,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設計生動的教學內容,讓孩子自由操作,保持高度興趣的學習動機,並培養生活自理能力,憑藉自己的能力獨立完成許多事項,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與態度。

 

孩子首場畢業典禮,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二十幾年的傳統活動~【畢業宿營】,就是送給幼兒園大班孩童的成長禮!在離開幼稚園升上國小前,學校特別讓大班的小朋友在校外住宿一天。有些孩子透露在中班階段,早已期待畢業宿營呢!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今年,鳳山區忠信幼兒園選在充滿「陽光、空氣、健康、休閒」的高雄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本屆「畢業宿營」,當天下午由老師帶領忠信幼兒園大班畢業生玩『大地遊戲』、以及孩子們最喜歡的五彩繽紛『氣球傘』,多種歡樂的團體活動,訓練小肌肉和大動作的發展、手眼協調性,這些遊戲也培養出同儕間互助合作精神。

  到了晚上,爸爸媽媽陸續到場,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貼心安排一些親子活動,例如好玩有趣的滑溜布,由一群家長站在兩側,緊緊拉著滑溜布,小朋友從布的上方走過,過程中充滿笑聲,玩得不亦樂乎!會場中間,設置的電子營火仿造真火,增加營火晚會氛圍,當燈光暗下時,大家圍成一圈,孩子戴著發光頭箍,父母配帶LED胸章,螢光點點猶如星光,氣氛推到頂點,場面非常熱鬧。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高雄市、鳳山區、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見證孩子獨立自主時刻,體驗成長喜悅

  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營火晚會結束,老師與大班畢業生夜宿青年活動中心,很多小朋友首次離開父母身邊,難得與幼稚園同學共宿一晚,彷彿自己是個小大人,興奮極了!原本家長離開時,還有些擔心地對孩子說:「爸媽要回家,你要乖乖喲」,小朋友當下表現卻是開心揮手說ByeBye,臉上浮現「期待」兩字。家長這才意識到孩子已長大,即將從幼兒園步入小學階段,接觸的人事物也會越來越廣泛,該放手讓孩子學習獨立生活的體驗。

  美國教育家杜威曾說:『生活即教育,教育即生活』,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引導孩子將所知應用在生活,抱持著自信、樂觀進取的態度,能主動思考、解決問題。忠信幼兒園的家長分享:「看著家中寶貝一天一天長大,心智不斷走向獨立自主,雖然成長過程充滿了酸甜苦辣、歡笑和淚水,但是爸爸媽媽心中真的會感到無限喜悅與驕傲。」高雄鳳山區忠信幼兒園「畢業宿營」這一晚,正是一群可愛的大班孩子嘗試脫離對父母的依賴,展現自我照顧能力的時刻!

 

相關報導

 

 

 

忠信幼兒園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sktopschool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