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1/24

潮襲東方,「左秋禪」帶您走入時尚中國風!

 

  中國文化博大精深,在服裝領域也同樣得以體現,縱覽各朝各代,可謂各有特色,漢服、唐裝乃至近代的中山裝皆屬經典,中國服飾不僅依文化差異有所不同,亦隨季節更替而不斷變化。由於近日氣溫驟降,「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更推出秋冬新款,以中西合璧的設計精神積極展現時尚新風貌。

 

 

 

秋冬不敗款,展現不"衣"樣的古典美!

  想買衣服又怕撞衫嗎?「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隨四季變化提供款式多樣、別具風格的中國服飾,本季服飾因應時節推出秋冬經典款,柔滑的絲質面料,輕薄又舒適,穿起來絲毫沒有負擔,巧用日本進口定位花布料給人風姿綽約的感覺,頗具魅力,在造型搭配上,不管單穿或當背心都出色。特色定位鮮明,融合東方傳統圖紋與西方時尚剪裁,本著中國文化傳統,不僅遵循古法,亦改良創新增添許多外來元素。兩種文化,不同時空,傳統設計,經典再現,從設計到質地皆不斷推陳出新,品質唯"衣"的中國服

 

 

 

中國風永不退流行的設計,老少咸宜!

  服務客層年齡廣泛,不論是什麼樣的年紀,穿上「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服飾,都會有不同的風味,年輕淑女穿了充滿活力但不失優雅高貴,時尚貴婦穿了更能體現女性的時尚感與知性美。「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結合了傳統服飾的美感以及現代時裝的流行元素,滿足東方女性對傳統與現代美的雙重追求,以最專業的精神與零售服務,服務高雄消費者。

高雄,手染服飾,中國服,棉麻 高雄,手染服飾,中國服,棉麻 高雄,手染服飾,中國服,棉麻

 

 

 

棉麻亞麻面料,舒適透氣,富有彈性!

  為突顯中國風展現的優雅與放鬆, 「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以台灣色澤純淨的棉麻亞麻布以及棉麻混紡作為衣服素材,透氣性強、穿著舒適、觸感佳。簡單舒適的黑色亞麻背心,以小花圖案點綴風格,搭配純棉的特色圍巾,打造出美麗又不失活潑、活潑又不失端莊、端莊又不失可愛的獨特風采。依布料特性,創造清新飄逸的氣質,不僅讓您穿出與眾不同的衣著風格,更細心呵護您的肌膚,感受天然衣物帶來的愉悅感受。

高雄,手染服飾,中國服,棉麻 高雄,手染服飾,中國服,棉麻

 

 

 

跳脫制式的風格,打造時尚設計感!

  服飾跳脫傳統,走出侷限,融合華麗與簡約的美感,展現東方禪意與現代時尚的結合,不規則的剪裁細節,配上觸感舒柔的棉質圍巾,使服飾與時尚結合,並廣泛被所有年齡層接受。別具特色的手染服飾,使用緹花布料,因此不易退色不縮水,更可直接放入洗衣機或手洗,十分便利。做工細緻有特色,堅持手工與自然,融合時尚與經典,以精緻的刺繡,加上復古奢華的風格,「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追求完美,從布料、設計、打版、配飾等環節都做到極致,只為提供高品質的中國服,採用簡約、典雅、時尚的設計風格,呈現出華麗高檔的質感。

高雄,手染服飾,中國服,棉麻 高雄,手染服飾,中國服,棉麻

  覺得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尋尋覓覓總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風格?「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將帶給您全新感受,給予別具巧思的穿搭,擁有獨一無二的款式,滿足對品味的需求,體現東方美學。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團體制服

 

 

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高雄,手染服飾,中國服,棉麻

電話:(07) 312-2872
手機:0933-313-06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45號
網址:http://clothes.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中,台北,新北,新竹,嘉義,台南,左秋禪手染創作古典服飾,手染服飾,中國服,棉麻,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