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22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小小工作體驗營,孩子生活最有感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最呵護的寶貝,但家長不免在寵愛與教育之間迷網,要如何平衡兩端,不過分溺愛孩子,避免孩童品性偏差、生活常識或判斷力不足,一直是個重要的課題。

  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一向重視要讓小孩能健全且多元發展,本次「小小工作體驗營」,邀請家長來幼兒園和孩子分享工作經驗,孩童不但能觀察各行各業,還可仿造情境、角色扮演,從遊戲中了解工作內容、學習服務他人,體驗獨特的經驗。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手作道具,觀察與分享的起點

  每次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活動,都希望給予寓教於樂的啟發,提升學習意願與樂趣,幫助孩子成長,乖寶貝幼兒園真切鼓勵孩子動手製作、與家長互動分享。

  「小小工作體驗營」首先需要製作道具與繪製店面招牌,幼兒園老師從旁協助引導,讓小朋友自然而然的觀察店舖的布置,進一步發揮聯想力,如何運用手邊既有的材料,製造各行各業所使用的設備、器材,或販售的商品,加上繪製海報可以培養美術色彩與廣告行銷的概念,更是促進幼兒園孩子能多多了解父母工作經驗,以獲得活動靈感。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濃縮百業,繽紛看見全世界

  創意是一門無法傳授,只能培養的課程,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活動幾乎都有這樣可貴的特質,郵局、消防隊、花店、鞋店、壽司店、美髮店、水果店……各種商店與服務機構,縮小版在乖寶貝幼兒園呈現出來。

  無論是消防車、郵務車、花卉、水果、獨一無二的設計款鞋子、收銀台、吹風機…,在小小工作體驗營都看得到,當然有部分出自老師或家長的建議,正因為大人們用心投入,才能讓幼兒園小朋友在這之中學習到創作的過程,也幫助邏輯與思考的完整性。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高雄,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正向生活,開心服務

  高雄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經常讓人驚艷讚嘆,絕對不是花費多少金錢,而是驚訝於孩子、家長、幼兒園老師所付出的時間與心力,每次都全力以赴,參與者從中獲得無數的歡笑與成就感。

  「小小工作體驗營」小朋友們大多從服務業出發,認真面對每一位「客人」,學習接待、製作商品,這也是活動教育品格的初衷,相信有助於培養幼兒園孩子認真面對、開心收穫的正面心態,能夠保有良好的身心發展,培養正確價值觀!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幼兒園,幼稚園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