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12/27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認證與見證,聽聽使用者的分享!

 

 

  一項好產品,除了有認證外,更需要的是「見證者」。舉個例說,市售的保健食品、美妝保養品、科技產品…,在搭配使用者見證說明,能讓更多人相信其效果。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也是如此,「瓦斯防震器」獲得好評外,有些使用者分享心得,就是希望更多人了解到產品好處,幫助大家保障居家安全。

 

瓦斯防震器

 

 

 

產品認證:多國專利保障,台灣製造最安心!

  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擁有台灣、美國、大陸、日本等國多項專利,其特色在於:瓦斯防震器具備有「分段調整式超流量切斷」功能,一旦發生地震或搖動瓦斯鋼瓶源頭,只要偵測出超過一根針的流量異常,偵測機制即會自動切斷瓦斯,鎖住瓦斯氣,絕不外洩。人尚未察覺危險前,瓦斯防震器早已先行一步阻絕!

  目前市售「瓦斯防震器」或「瓦斯壓力調節器」,外表與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看似很像,其品質卻有著極大差異,且無法做到及時切斷瓦斯供應的效果。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產品優良,抗熱性強、硬度夠,置於高溫環境不易熱脹冷縮。正因為材質不會變形、不輕易斷裂,才可以做到瓦斯防震器三年保固承諾!

 

 

 

產品見證:眼見為憑,實地檢測最安心!

  產品需要見證者,而見證者唯有透過真正的使用才能分享所見。居住在高雄的陳太太就是諸多見證者中的一位,由於瓦斯防震器及時發揮功效,讓陳太太幸運得以免於災禍。

 

瓦斯防震器

 

  陳太太回憶說:有一次地震搖晃得厲害,急忙牽著小孩跑到屋外空曠處,地震停止後,跟鄰居在屋外聊起那種驚險感受,過了許久才記起來家裡正在煮飯,瓦斯忘了關。那時候超害怕,逃命都來不及了,哪還記得要關什麼東西,萬一氣爆炸了房子怎麼辦?還好,回家之後並沒有意外發生。

 

  為了避免事件再發生,陳太太在朋友介紹下,安裝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表示:會購買瓦斯防震器的理由,正是因為地震或搖動瓦斯桶時,它會自動切斷瓦斯流動,萬一無法及時關閉瓦斯開關,還有瓦斯防震器這道保護機制,不易讓危害發生。後續發生過幾次地震,果真發揮功能,見證者~陳太太親身體驗,更能感受瓦斯防震器的效果,大力讚賞心安企業瓦斯防震器」是值得購買和安裝的產品!

 

相關報導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瓦斯防震器

電話:(07) 556-7545 (週一到週六 0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8樓之2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心安企業有限公司,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