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寶貝/專題報導 2015/02/11

同馨月子餐:羊年過節服務不打烊

 

  坐月子期間遇到了過年,該怎麼辦呢?扛了十個月的甜蜜負荷終於要卸下,真是令人既興奮又期待;但坐月子期間偏偏碰上過年的大日子,很多行業也跟著放假了?!準媽咪們別擔心,高雄同馨月子餐外送服務不打烊,貼心陪您過好年。

高雄,屏東月子餐

 

 

 

月子餐一日三送,貼心送到家

  春節期間坐月子,最怕吃不到月子餐,或是碰到要加收服務費,就得多掏荷包買服務了!生過2個寶寶的曉婷媽媽(化名)表示,曾碰過高雄部分業者開口加價,有些月子餐外送業者,從初一到初三,每天要對產婦多收費用,甚至一天原本送3趟變成送1趟。幸好第二胎她選擇了高雄同馨月子餐,農曆春節期間不打烊,月子餐外送服務不加價,照樣一日三送,現煮現送,就連非高雄市地區,像是鳳山、大寮、屏東、東港…都在服務範圍內,讓她吃得很安心。

  同馨月子餐是由一群充滿熱忱且具有專業背景的成員所組成,在每個領域各有專精,對於媽媽們所遭遇的問題,都有配合的醫師、護理師、營養師配合指導,給予適當照護;並針對產婦體質不同規劃月子餐食補內容,分階段、分個體情況,一邊調理一邊進補,從產後排惡露、補充營養與氣血、到催生乳汁,恢復子宮的正常機能,一一幫助媽咪們設想完善。高雄同馨月子餐以照顧好每一個產婦的理念,讓每位媽媽都能幸福在家坐月子。

 

 

 

同馨月子餐定期訪視,溫馨照護

  高雄同馨月子餐細心的產後護理服務、衛教協助、寶寶照護建議,讓許多媽咪讚不絕口,像是最近才生第1胎的庭凡媽咪在產後第4天,就對同馨月子餐定期訪視的服務印象深刻。她說她產後第四天,因為哺乳不順,高雄同馨月子餐的居家護理師到醫院病房訪視,不但扮演著最佳傾聽者角色,給予安慰協助,還協助乳房疏通,對紓緩乳房腫脹有很大的幫助。

高雄,屏東月子餐

  同馨月子餐的 護理師還建議庭凡媽咪要學會用手擠奶,以及教導正確手擠母乳技巧,而且用手擠乳角度可以隨意調整,方法純熟的時候,還能擠出機器擠不到的乳汁;再者用手擠 初乳餵寶寶喝,可以確定寶寶喝到初乳,當然若直接親餵寶寶肯定是最好的,但若遇到親餵不順利時,用手擠奶是個變通方式,以備不時之需。客人常說:「高雄同馨月子餐就像家人般貼心」,因為同馨真正幫助產婦於坐月子期間得到完善的調養與照顧,提供最即時的幫助,讓媽媽們充分享受為人母的喜悅!

 

相關報導

 

同馨月子餐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

電話:( 07 ) 710-9005、( 07 )710-9006
手機:0922-266-97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6號
E-mail:agnesbya@yahoo.com.tw

網址:http://www.mama-food.com.tw

E  天才寶貝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月子餐,屏東月子餐,同馨月子餐,月子餐料理,高雄月子餐料理,屏東月子餐料理,高雄同馨月子餐,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