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2/22

高雄市春風華陀:愛惜羽毛,成就「誠實信用」的品牌形象。-3

  

日前台北市政府抽驗營養食品,發現成份實測與標示含量差異最大者竟達86%!

  根據台北市政府法務局日前抽查市面上販售40件「液態葡萄糖胺營養食品」的報告當中,發現有10件知名廠商所販售的相關營養食品,所含葡萄糖胺鹽酸鹽實測含量低於標示,而其中實測與標示含量差異最大者竟達86%!

 

成份不實的危機,讓養生的意義就幾乎蕩然無存

     現 代很多人由於生活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因此往往使用營養食品作為養生之用,然而營養食品的品牌眾多,其中更不乏標示不清的營養食品,而且更可怕的是像這次 北市政府檢驗成果所顯示的意義──就算標示清楚,卻又隱藏成份不實的危機!如果連吃營養食品都必須提心吊膽,那養生的意義就幾乎蕩然無存了!

 

高雄市春風華陀牛樟芝冬蟲夏草:每批商品皆被嚴格檢驗

     我們實地採訪同為營養補充食品廠商之一的高雄市春風華陀──高雄市春風華陀成立至今已逾三年,而在成立初期,春風華陀就堅持每批牛樟芝冬蟲夏草膠 囊等商品都必須被嚴格檢驗,因此所檢驗的方式非傳統所認知的「抽樣檢驗」,而是透過「生產履歷」制度,在檢驗過後詳細標示產品的實際成份含量,並可以依照 包裝所貼的產品批號、序號,查詢到該批產品的生產過程和所有檢驗結果,讓消費者在食用之餘,更能清楚明白自己究竟吃下的是什麼樣的成份。而且由於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冬蟲夏草等膠囊,並非一般認知中,使用「萃取」方式取得珍貴的多醣體成份,而是將牛樟芝冬蟲夏草等原粉研磨填充膠囊,讓消費者直接吃到最天然的牛樟芝冬蟲夏草,獲取應有學理、藥理上的指標成份,用最自然的方式保養身體,才不會造成身體過多的負擔。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食品原料風暴,唯有春風華陀從未下架

  高雄市春風華陀因為愛惜羽毛,並且相當重視消費者的健康,因此在同業仍未重視檢驗產品成份的時候,早就率先作了詳細檢驗標識的動作。雖然這樣的作法在當時在許多業者眼中,覺得春風華陀的作法不僅是多此一舉,更耗時費工傷成本,但是歷經許多食品原物料風暴,如毒奶粉、塑化劑等重大事件,當所有同業都因被波及而被迫紛紛下架送驗時,唯有高雄市春風華陀屹立不搖,從未下架,可見高雄市春風華陀早期面對消費者的態度,是相當具有前瞻性的經營思維。 春風華陀一直以來用細心負責的態度,面對每一個消費者的需求──而這也是高雄市春風華陀如今之所以深獲消費者支持的重要經營法則。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 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