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2/25

三菱堆高機款式、方案多樣,助您提高生產效益

 

  在傳統的經營思維中,降低生產成本,就是事業營運的第一要旨;隨著時代前進,經營的要訣也隨著進步,除了成本外,節省時間、提高效率更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例如使用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等機械器具來協助搬運重物,不僅增加便利性,更能提高了生產線的運作效率。非常重視堆高機品質與服務的三菱堆高機,多樣新款的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或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皆可成為老闆們打拼事業好幫手。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堆高機用途多,省時方便好效能

  經營餅乾工廠的王老闆,廠房裡幾百包的麵粉袋,遇到節慶佳節,大量的訂單湧入,光是人力搬運麵粉上生產線,就耗時費力,也連帶拖慢了生產的效率;王老闆在同業介紹下,經過詳細的比較挑選,向三菱堆高機採購電動堆高機來使用,運用中古堆高機較為實惠的價格優點,不僅作為搬運麵粉的用途,也能用在成品裝卸等處,提高工廠生產線的產能、及消化訂單,餅乾工廠的效率變得更好。

 

 

 

款式、方案齊全,找堆高機不用四處奔波

  除了王老闆中意的中古堆高機之外,三菱堆高機還有各種用途、機型的堆高機款式,可供需要的顧客挑選,從常見的大馬力柴油堆高機,或是適合賣場、冷凍庫等室內空間使用,環保綠能的電動堆高機,以及特殊用途的多向式堆高機、側座式堆高機等眾多機型,免除四處奔波的辛勞,就能找到合適的堆高機;同時三菱堆高機多種服務方案可供消費者選擇,除了購買全新的堆高機之外,還有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的買賣,甚至是租賃的堆高機方案,讓每位精打細算的客戶,都能在三菱堆高機找到需要的幫手,來為您的事業增添一臂之力!

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

 

 

 

善用堆高機優勢,顯著提高生產效率

  新時代要有新思維,成本不再是唯一考量,省時、高效率的生產流程才是王道!致力於提供每位事業主,高品質產品的三菱堆高機,從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以及各種銷售、租用方案,都能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讓生產更有效率,迎合新時代的潮流。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柴油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