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產業報導 2015/04/30

 

結合產官學的夢幻組合,探討美容產業的發展趨勢

 

  一場特別的知性之旅,就在104年4月23日,展開參訪『超總美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活動;結合產、官、學的代表們,探討『美容產業發展趨勢』的主題,希望為國內美容美髮產業,創造更輝煌的契機。

 

  這次活動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主持,帶領「適性就業輔導促進就業計畫」學員,還有堅強的講師群、學術界、產業界代表;堪稱是產、官、學的大會師!藉著參訪『超總美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機會,探討『美容產業發展趨勢』的議題。從進入大門開始,對於廠區的綠化、以及茂密的五葉松…,就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美容,美髮,沙龍,美髮產業,美容產業,超總美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超總美業』標準GMP工廠,為許多國際知名品牌OEM、ODM

  『超總美業』是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經濟部工業局、及清華大學輔導之GMP廠商,投資大量的研究設備與人才,並與國際研究機構接軌,不斷研發讓消費者安心使用的優質商品。並為許多國際知名品牌OEM、ODM。由專業的研發團隊,為許多美髮業者,例如:曼都、名留、Lin、巨星、日式威廉…等知名企業,研發自有的美髮沙龍品牌,在業界獲得很大的迴響。

 

美容,美髮,沙龍,美髮產業,美容產業,超總美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參觀實驗室
講師、及陣容堅強的工作團隊

 

期許國人打破對國外品牌的迷思,建立『國產品牌』信心度

  超總美業強調:未來研發的重點,將朝向有機、天然、人文關懷的雨林系列發展!也期許國人打破對國外品牌的迷思,建立『自有品牌』的信心度。

 

  雨林系列產品採用有機認證原料,以亞馬遜河種植的原生物種作為主配方,減少自然的破壞,讓大自然更美麗環保。

 

美容,美髮,沙龍,美髮產業,美容產業,超總美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協助美髮產業升級,斥資千萬,打造包含住宿的教育訓練中心

  完善的空間規劃:溫馨套房、及多人宿舍,方便學員住宿;設備新穎、環境舒適乾淨、器材免費使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與會貴賓,對於場地讚不絕口,並情商超總美業,預約其他活動的場地借用。

 

  同時『超總美業』對於協助『美髮產業』提高附加價值不遺餘力!除了協助美髮業者建立自有品牌之外,更聘請國內外名師,傳授最新技術、與流行趨勢。提昇設計師專業技能、及銷售技巧。

 

美容,美髮,沙龍,美髮產業,美容產業,超總美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型活動演講廳
多人宿舍方便受訓學員住宿

 

  另外透過鍾瑩螢、及孫建霖兩位講師,提綱契領的引導,讓學員們對於台灣『美容產業發展趨勢』茅塞頓開,更對『美髮產業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超總美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容,美髮,沙龍,美髮產業,美容產業,超總美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7) 691-0808

地址:高雄市永安區永安路14-3號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美容,美髮,沙龍,美髮產業,美容產業,超總美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