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27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揪甘心的一條龍服務,幫我解決棘手問題

 

服務不夠全面,問題多多好困擾

高雄,金億唐,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前一陣子因為想開個創意餐廳,需要一些別具特色的餐具搭配,就找了一間高雄市塑膠射出的工廠配合,沒想到光是設計圖就已經弄得焦頭爛額,就算有了設計圖做出塑膠模具,還得想辦法解決後續生產、包裝、運送問題,要籌備餐廳,再分神去注意這些,肯定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金億唐「一條龍」服務就像黑暗中的曙光,幫我解決所有問題

高雄,金億唐,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朋友推薦高雄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在經過與簡總經理溝通後,眼前彷彿出現一道曙光,我的問題在金億唐眼裡全都不成問題,因為他們提供一條龍的全面服務。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簡總經理說,從創意發想到3D製圖、樣本塑型的設計階段、生產階段,再到最末端的生產、包裝、出貨都能做到,讓我不用再為找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的工廠煩惱,還能嚴格把關每個階段,為客戶省下成本,對創業初期,資金不甚充裕的我而言,是再好不過。

 

理論與實務結合,給客戶寶貴無價的最佳建議

高雄,金億唐,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金億唐簡總在塑膠射出塑膠模具方面具有二十年經驗,曾在高雄工專就讀模具科,之後攻讀到模具碩士學位,兼具理論與實務的背景,所以能比他人先發現並解決問題,減少出錯的機會,省下時間和材料的成本。以這次要生產的餐具為例,金億唐簡總就給過不少建議,讓產品更完美也更符合需求。

   前陣子餐廳順利開幕,特別設計的創意餐具也受到消費者好評,這都要感謝高雄市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的專業工廠─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下次還有做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的機會,或是朋友也有需求,我一定會大力推薦高雄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報導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電話:(07)787-5751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130號
E-mail:chh6148@ms34.hinet.net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86220469
網址:http://www.ket.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金億唐,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玩具,高雄精密機械,高雄疊疊樂,高雄益智遊戲,高雄金億唐益智遊戲,疊疊樂,玩具,新疊疊樂,益智遊戲,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