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5/18

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從台灣走向世界

 

  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的龍泉科技,花費數十年的經驗與努力,只為了讓消費者能擁有更好的飲用水。像是結合時尚化、人性化的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汽泡水機〉,不只外觀優雅流暢,更有令人驚艷的內在,為生活帶來極佳的樂趣!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科技,LCW,開飲機

 

健康隨「水」可得,龍泉科技創造全新的品水樂趣

  在歐美各國,喝氣泡水的風氣早已行之有年,這和台灣人習慣喝的碳酸飲料不同。氣泡水〈或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是好處多多的優質飲料,當氣泡在嘴內跳動、帶有微酸的口感,有人戲稱是戀愛的滋味;而市售的碳酸飲料,添加糖、香料、色素、或其他化學添加物,雖然香甜好喝,消費者卻心知肚明,其實喝多了對人體有負擔。

 

   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提供未調味的碳酸水,能調整氣泡的強弱來滿足飲用者的需求,我們可以當成無糖汽水喝,或是加入新鮮果汁變為蘇打水,倒入一些白葡萄酒仿如香檳口感…,這些自製的創意特調,取代了化學糖分的碳酸飲料,轉變成有趣、無負擔的優良飲水,龍泉科技關心民眾的健康,提升了你我的生活品味!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科技,LCW,開飲機

 

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榮獲2015年台灣精品獎

  細數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特色,無論是機體外觀採用曲面時尚外型、懸浮式電容觸控面板、ECO TEC新綠能科技、IRS光感應節電、Watch dog看門犬偵測、濾心淨化加上UV殺菌,最重要的是加入「氣泡水汽泡水〉」的新選擇,龍泉科技無一不替使用者思慮再三,最終目的便是要做到消費者對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安心、放心、有信心。

 

  正因為不斷創新的高品質及功能,「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獲得2015年「第23屆台灣精品獎」肯定,讓更多民眾看見龍泉科技領先全球的優秀研發、設計能力,看見龍泉科技全力推動氣泡水文化的用心。

 

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科技,LCW,開飲機

龍泉科技副總朱俊凱先生(最左)代表受獎

 

龍泉氣泡水飲水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創意設計能力

  近期,龍泉科技有限公司將於2015(今)年6月10號至12號赴上海參加第八屆AQUATECH CHINA上海國際水展,秀出台灣飲水機實力,讓國際買主看見MIT精品。

 

  更重要的是,獲得「台灣精品獎」殊榮的LCW龍泉氣泡水飲水機汽泡水機〉,不只是品牌的驕傲,也即將成為台灣的榮耀!由外貿協會主辦之「台灣產業形象推廣計畫」(簡稱IEP計畫),在2015年帶領得獎企業及得獎產品跨足全球14個國家參展,包含美國、歐盟、中國、日本、印度、杜拜、印尼、越南、菲律賓、緬甸、巴西、墨西哥、埃及、土耳其,在世界舞台,讓台灣優質產品發光發熱!

 

相關報導

 

 

 

龍泉科技有限公司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氣泡水,汽泡水,蘇打水,碳酸水,碳酸飲料,氣泡水機,汽泡水機,龍泉科技,LCW,開飲機

電話:07-371-7457
傳真:07-371-7334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竹楠路94號
信箱:water57@ms19.hinet.net
網址:http://www.lcwater.com.tw/
http://iwater.in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基隆, 桃園, 彰化, 雲林, 屏東, 台東, 花蓮, 宜蘭, 南投, 苗栗,氣泡水, 汽泡水, 蘇打水, 碳酸水, 碳酸飲料, 氣泡水機, 汽泡水機, 龍泉科技, LCW, 開飲機,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