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5/17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即使有缺額各班每週只接受一位新生,確保照護與教學品質!

 

 

不接受現場預約,必須上網登記,以便確保先來後到的公平性

  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雖然是位於安靜的巷弄,確是一間經常滿班且入學還要排隊久候的一間幼兒園。因為重視品質,即使有缺額每班每週頂多接受一位新生,以便給新生完全的關注,並且不影響對舊生照護與教學品質,所以排隊等候成了新生必經的過程。有些媽媽在剛懷孕就希望先為baby找到適合的托嬰中心,上網做足了功課,因此在網路上享有的好口碑的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就成了家長的口袋名單。為了確保先來後到的公平性,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提醒家長:歡迎家長於參觀時間到校參觀,但是為求公平起見,不接受現場預約報名,必須上網登記,才能依序入學。(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部落格或網站均可http://www.ho-yuan.com.tw/SD7/ )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悉心照顧注意細節,即使一隻蚊子飛進教室也廣播通報各班老師注意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托嬰中心皆按月齡發展分班並採雙導師制,更貼近孩子發展的需求,讓孩子受到全面的照顧,悉心照顧到連一隻蚊子飛進來,也廣播通報各班老師注意。 高雄市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建議,如果有長輩或家人可以幫忙照顧孩子是最好的,但是如果真的非得將孩子送托,提醒家長要有心理準備是:到一個新環境一定有適應期,包含身體的抵抗力及心理的調適都要注意。一般而言剛入學的嬰幼兒,往往要超過一週以上的時間來適應新環境。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注重嬰幼兒生活自理能力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禾豐托嬰中心大 約一歲就安排課程訓練小孩自己進食,自己穿鞋,二歲就進行如廁訓練。老師會安排幾個小朋友為一組,輪流如廁──透過團隊學習的方式,孩子容易互相模仿,而 快速學會各種生活自理能力。除了環境適當佈置之外,更需要家長在家裡配合一致的做法,才能讓孩子快樂地完成階段性的成長,學會各項生活自理能力。

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相關報導



 

禾園嬰幼兒學校高雄市,三民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

電話:(07)390-9558
傳真:(07)390-955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興隆街69號
網址:http://www.ho-yuan.com.tw
   http://hykids.incity.com.tw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wuzyh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YUANSCHOOL

信箱:wuzyho@yahoo.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嬰中心,三民區,禾園幼兒園,禾園幼稚園,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禾園幼兒園,高雄禾園幼稚園,高雄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嬰中心 ,三民區幼兒園 ,三民區幼稚園,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幼稚園,高雄三民區托嬰中心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兒園 ,高雄三民區禾園幼稚園,高雄三民區禾園托嬰中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