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專題報導 2015/06/15

媽咪們最堅強的產後調理後盾~同馨月子餐

 

如何照顧小寶貝,媽媽心中好多疑問

  懷胎十月的嬰兒瓜瓜落地,幸福的喜悅都洋溢在父母臉上,但是緊接而來的就是一大考驗,尤其是該怎麼「坐月子」,月子期間到底要吃些什麼月子餐?還有,如何照顧剛剛出生的小寶貝?餵奶要如何餵才對?種種問題都讓媽媽們好困擾,尤其是生第一胎,常常會弄得不知所措。這個時候,無論在哪裡坐月子,選擇好的月子餐服務公司才是最重要。

 

高雄,屏東月子餐

 

坐月子大不同,外送月子餐好處多多

  坐月子的方式有好多種,有些人選擇到月子中心,看中它的環境優美、就像住在飯店一般,更有專人護理師照顧孩子,但是動輒十幾萬的費用,可不是人人都負擔得起。有些人選擇回家請長輩協助坐月子,通常老一輩都是沿用自身坐月子的經驗,煮的月子餐容易讓媽媽燥熱吃不消,但又擔心罔顧家人好意,真是好為難,而外送月子餐就成了產媽的一大福音囉。

 

同馨月子餐專業團隊量身打造

  在熟悉的地方坐月子,絕對會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下來,再用經濟實惠的價錢,訂購月子餐外送,這才是省時省力省煩惱的做法。高雄同馨月子餐知道媽媽們的問題所在,由醫師、護理人員、營養師、保母、廚師組合而成的專業團隊,客製化適合產婦的月子餐。還採用目前最夯的一日三送服務,媽媽都能吃到熱騰騰的月子餐點。

 

訂購同馨月子餐,無後顧之憂

  已經生下第二胎的俐琳媽媽說,她生下兩胎都是訂購高雄同馨月子餐,專業團隊精心搭配菜單好到沒話說,更讓人驚艷的,新手媽媽在親餵母乳的時候,常常會遇到乳腺阻塞問題,高雄同馨月子餐還有居家護理師可按摩疏通乳腺,給予新生兒照顧建議,讓人無後顧之憂。

 

  而同樣也是生下第二胎的柔柔媽咪說,真的很感謝這次是訂購高雄同馨月子餐,菜色一級棒。原本令她困擾的親餵母奶部分,在同馨月子餐護理師教導正確手擠乳技巧及親餵方式,果真舒服多了。貼心的產後護理與新生兒照顧建議,更是媽媽們至高無上的享受,讓人能無憂慮的照顧心愛小寶貝。

 

高雄,屏東月子餐

 

一條龍專業服務,坐月子成為一大享受

  位於高雄鳳山的同馨月子餐,服務範圍擴及高雄市區、屏東市區、大寮區、林園區、大樹區、東港…,客戶眾多、分布廣,服務卻一點也不馬虎,所有媽媽坐月子期間,皆可享用營養師設計、專業廚師烹調的美味月子餐,還能獲得相關衛教知識,令媽咪安心、放心、輕鬆享受無負擔的月子餐佳餚。

 

相關報導

 

 

 

同馨月子餐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高雄月子餐屏東月子餐

電話:( 07 ) 710-9005、( 07 )710-9006
手機:0922-266-972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6號
E-mail:agnesbya@yahoo.com.tw

網址:http://www.mama-food.com.tw

Z  天才寶貝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月子餐,屏東月子餐,同馨月子餐,月子餐料理,高雄月子餐料理,屏東月子餐料理,高雄同馨月子餐,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