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養生食品/專題報導 2015/10/07

高雄春風華陀』邀請您,一同體驗東方保養精華

 

  不論是在百貨公司、美妝店、量販賣場開架式產品,再加上網路平台,化妝品市場進入戰國時代,消費者對於品牌和產品的選擇更豐富與多元。本著良心經營事業的「春風華陀」,砸下重金,萃取珍貴牛樟芝菁華,製成面膜及精華液,最適合台灣女性肌膚!今日,就讓高雄春風華陀,帶您體驗牛樟芝精華保養品的養生之道。

 

有氧的青春,讓肌膚乘坐時光隧道

  不管男女老少,都怕老、愛漂亮,而隨著環境及氣候的改變、歲月的流逝,最快顯現出來的是肌膚老化,許多人開始想方設法修復外表、化妝品越抹越厚,但回歸根本,最重要在於「基礎保養」工夫要做足。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高雄春風華陀最初賣的是牛樟芝冬蟲夏草膠囊這類營養補充食品,後來發現牛樟芝也能幫助問題肌膚,便採用珍貴的牛樟芝所萃取出之精華,搭配公司所研發獨家配方,製成牛樟芝面膜及精華液~「有氧的青春」,可改善暗沉、使肌膚留住水分,且各種膚質均適用,仿如乘坐時光隧道,回到年輕時感受。

 

與學術團隊攜手,找出回到水嫩Q彈的歲月秘密

   高雄春風華陀與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化妝學應用管理學系楊佳璋博士研究團隊合作,結合學術研究,顯示針對膚質保濕成效不論男女均增加含水效果達25%以上〈膚質保濕成效等於肌膚年齡〉,高雄春風華陀拿出牛樟芝面膜及精華液的實驗數據證實產品有效性,的確能讓肌膚呈現水嫩Q彈的風采。

 

每項檢測帶給您安心體驗

   凡是內服或外敷的產品,廠商都必需替消費者把關安全問題。高雄春風華陀也考慮到這個重要課題,不論是養生產品或是保養聖品,皆以負責任心態,將產品送至專業檢驗中心,檢測有無重金屬、農藥殘留及是否有添加西藥成分等,並投保相關產品責任險,並以數據說明每一項檢測結果。「健康吃得安心,保養用得放心」,從牛樟芝膠囊、冬蟲夏草膠囊、綜合蔬果酵素飲、有機諾麗果發酵液、有機蔬果綜合發酵液,到牛樟芝面膜、牛樟芝精華液,高雄春風華陀守護消費者的心意始終不變!

 

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相關報導

 

 

 

春風華陀生技有限公司高雄,牛樟芝,冬蟲夏草

電話:(07)556-3982
傳真:(07)556-26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350號10樓
網址:http://www.spring-happy.com
http://spring-happy.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左營區, 牛樟芝,冬蟲夏草,高雄牛樟芝, 春風華陀牛樟芝, 高雄春風華陀牛樟芝,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