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3/14

把「溝通」擺在第一位,力釱捲門行品質服務人人誇!

 

鐵捲門小常識:馬達真的很重要

  鐵捲門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不論是住家或店面,幾乎都有一扇電動門,甚至車庫門也會設置。但那重量不輕的鐵捲門,可是靠著「馬達」來拉起,馬達的重要性可以想見。一般人對於馬達的認知並不清楚,因此高雄力釱捲門行」向各位分享一下馬達的小常識。

 

  馬達依使用的電壓來區分,主要有『直流馬達』大概24V~35V的直流電來做驅動,這種門稱為快速捲門。『交流馬達』則用110V或220V或380V的交流電來驅動,就是一般的傳統鐵捲門。若是馬達使用頻率越高,故障的機率越高。當馬達故障時,可以先進行初步的故障排除,比如是否沒有過電或插頭鬆了。但要進行馬達維修必須連絡專業鐵捲門快速捲門廠商處理。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客戶的快速捲門馬達壞掉,師傅現場更換新的馬達。

 

 

20餘年用心打造,力釱捲門行就是讚!

  從判斷馬達的損害、到維修馬達,所需要的就是專業的維修技術。高雄力釱捲門行」開業20餘年,台灣南部專業的維修保養及安裝鐵捲門快速捲門的廠商。從力釱捲門行和南部地區多家銀行、通訊業者長期合作的關係就能窺見期服務品質佳,也可量身訂做最適合的鐵捲門快速捲門,24小時皆可叫修,又有「鐵捲門的維修醫生」之稱號。

 

 

把溝通擺第一,達成服務高品質

  為了讓客戶感受到高雄力釱捲門行」重視維修和購買後的品質服務,特別重視與客戶「溝通」。其實,不論是哪一種行業,每位客人都希望感受到業者服務的熱誠,而力釱鐵捲門行認為要做到的關鍵就是:詳細溝通、用心服務!不論是更新、安裝各式鐵捲門快速捲門,甚至是細節之處,高雄力釱捲門行」秉持雙方先進行詳細溝通,從費用、材料、安裝方式、完工期限,彼此確認無誤後才進行。

 

  尤其,許多不良廠商總會在安裝或維修期間惡意增加費用,導致客戶相當不愉快。高雄力釱捲門行」一旦完成雙方的簽約確認,安裝或施工期間不再追加費用,更不會有延後完工時間的怠惰服務,這就是力釱捲門行給予的承諾!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




 

力釱鐵捲門高雄,台南,屏東,台北,台中,嘉義,新竹,新北,鐵捲門,快速捲門

電話:( 07 ) 313-8280
手機:0978-923-022
LINE ID:s589110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龍江街3之1號2F
網址:http://www.0978923022.com.tw/
http://gooddoor.incity.com.tw/
信箱:s58911098@yahoo.com.tw

 

E 類別:高雄, 台南, 屏東,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鐵捲門, 快速捲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