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5/31

九十度系統櫃工廠助一臂之力,實現小資夫妻的理想居

 

   家,是生命茁長的土壤;而澆灌這片土壤的肥料,是喜樂、體諒的心,是愛,讓我們卸下在外頭的重擔、洗淨僕僕風塵,在愛的裡面好好充電。家,對這裡頭的成員何其重要!

 

預算有限,小資夫妻翻修老屋大作戰

   收入平凡的年輕夫妻,和兩歲大的兒子住在一棟二十年小公寓中,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他們認為要讓小孩有獨立空間,於是有了改造家居動線與臥室隔間的念頭。因太太對「美感和設計感」特別注重,丈夫便擔任「支持者」角色,讓太太主導整個裝修過程。在極有限的預算下,如何達到兼具實用性、個性化和美感的裝潢,太太在收集眾多資料後,決定選擇採用系統櫃櫥櫃廚具等硬體為主,輔以自行採購的特色家飾。

 

 

   「原本以為系統櫃工廠可提供的選擇項目有限,外觀會很制式與乏味,所以最初老公提議時,我幾乎是直接拒絕;後來發現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在網頁所展示的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電視櫃、置物櫃、書房、臥室規劃…這麼多的產品系列,不但風格多樣、客製化、品質好,而且施工期短,價格還很實惠!免除了我的顧慮!」太太說。

 

蛻變的空間,太太樂做家事、先生更愛回家

  自從與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的團隊接洽後,只要方向明確,從系統櫃櫥櫃廚具規劃設計到施工,以及臥室的改裝…,一切很快上了軌道!在裝修完成後,先生表示:「以前太太一個月煮不到一兩次飯,我原以為她對下廚沒興趣;廚房改裝後,鄉村風櫥櫃竟是太太最喜歡的,一星期還會主動煮三到四次晚餐;此外,原本洗好的衣服常常堆放於床上,現在可以充分利用系統櫃空間,收納更好運用,雜物也不再放亂放,家裡看起來舒服多了!」

 

 

   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讓家變得更溫暖,從改變開始!除了系統櫃櫥櫃廚具或其它家具硬體設備,家人間的溝通聆聽、包容、體諒和愛,更是補充這片沃土養分的重要元素!願每個家庭、每一片土壤上的種子,都能夠在愛裡持續健康茁壯!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廚具,系統櫃,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高雄廚具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Z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廚具, 高雄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櫃工廠,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