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幼用品/專題報導 2016/06/24

大高雄玩具王國徵選皇家小王子&小公主♕

 

  大高雄玩具王國的子民們聽令,為更了解平民生活情況,♕國王下令徵選皇家小王子、小公主,幫助皇室更親近人民生活。只要擁有★部落格或粉絲專頁或FB就有參選資格,參選方式請看以下活動辦法!平民變✧皇室,絕非困難事,快來報名吧~

 

大高雄玩具精品批發,台南崑山玩具精品批發,玩具,禮品,日韓精品,年節禮物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6/07/03

活動專區https://goo.gl/O6y4p9

活動辦法

①. 按粉專讚成為『大高雄玩具王國』的子民
②. 留言『最親民的價格與服務,都在大高雄玩具王國』附上〝好友人數〞或〝粉絲專頁連結〞或〝部落格連結〞並"公開"分享活動
③. 等候國王陛下審核合格通知
④. 獲選者必須至大高雄玩具王國挑選1000元以內的商品一個(不限種類)
⑤. 請於7/26前拍攝小王子小公主玩玩具,萌翻了的影片(小朋友一定要入鏡),公開分享至個人動態或粉絲專頁或部落格,且標記『大高雄玩具王國』粉絲專頁。

★注意!!獲選者請一定要遵守第5項,不然國王陛下會生氣唷!★

獲選獎勵:任選1000元以內商品一個(不限種類) X 10名

 

【注意事項】

1. 按粉絲團讚、留言、分享缺一不可,資格若不符合或未獲選者將不另行通知。
2. 獲選名單將於7/6抽出,並公告在「大高雄玩具王國」粉絲團,獲選者須於公告後一周內,私訊粉絲專頁回覆聯絡資料,將不另行通知,逾期視為放棄。
3. 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若違反者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資格。
4. 審核資格為人工作業,所以需要一點時間,請大家耐心等候。
5. 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變更之權利。

 

相關報導


 

大高雄玩具精品批發店 高雄,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大高雄玩具精品批發,台南崑山玩具精品批發,玩具,禮品,日韓精品,年節禮物

時間:週一至週日09:30~19:30
電話:( 07 ) 360-826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學專路322-10號
網址:http://welllife.incity.com.tw/
FB粉絲團:大高雄玩具王國

 

台南崑山玩具精品批發店

時間:週一至週六09:30~19:30,週日09:30~18:30
電話:( 06 ) 271-028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8號

 

Z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大高雄玩具精品批發,台南崑山玩具精品批發,玩具,禮品,便宜玩具,大高雄玩具王國粉絲團,日韓精品,年節禮物,玩具精品批發, 禮物,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