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7/09/04

 

高紅推薦:青年學子通勤騎電動車安全又不累

 

     要開學了!擔心孩子等公車等到中暑、坐公車繞到頭暈、早一班車太早到校,而晚一班車又會遲到嗎?最近有許多用心的家長,都趕在開學前為孩子物色通勤代步的好夥伴~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腳踏車)。如果您也還在煩惱,不妨到高雄最實在的高紅電動車看看。

 

未滿18歲,騎電動自行車比較安全

     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分享,前陣子有家長帶著就讀高一的女兒到高紅選購電動自行車,原來是孩子先前偷騎家裡機車,家長不放心,就想幫女兒購買造型相仿,但是速度較慢,免考駕照的電動自行車,讓女兒能安全騎乘。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建議,若家中有二行程機車能回收的話,換購大廠光陽電動自行車「KYMCO COZY」應是最佳選項,因為二行程機車回收再加上購買電動自行車,高雄市政策補助高達1.1萬元,目前設籍小港地區及哈碼星示範區的居民還有加碼補助,可以說現在回收二行程機車換購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正是時候!

 

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說,很多青年學子對外型酷炫的光陽KYMCO COZY電動自行車詢問度高,因為騎乘就是「潮」。

青年學子騎乘外型酷炫的光陽KYMCO COZY電動自行車,就是「潮」。

 

     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分析,光陽電動自行車「KYMCO COZY」配備的鋰電池重量輕,即使住大樓充電也很方便,而且電池保固3年,以高中生來說,剛好通勤的三年間不用再花電池錢。另外,電動自行車造型、操作和一般摩托車相仿,如果家長仍不放心孩子騎乘電動自行車,也可以考慮讓孩子騎電動輔助自行車通勤。

 

電動腳踏車~學子代步方便又輕鬆

     相對於電動自行車速度及重量,電動輔助自行車加速比較慢,牽起來也比較輕,因為有電池助動的效果,即使快沒電了,用腳踩也很輕鬆,而且預算更省,各車款一般可以在2萬元以內搞定,最棒的是不用擔心孩子騎腳踏車踩得滿身汗去上學,若感冒了可怎麼辦呢!

 

高雄高紅電動車店內陳列多款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自行車,可現場試騎。

高雄高紅電動車店內陳列多款電動輔助自行車,可現場試騎。

 

     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推薦勝一的EV20S,這台造型簡單大方的電動輔助自行車有中置馬達,踩起來更輕鬆,而且輪胎如有換胎需求,只要到一般腳踏車行即可處理,如果住大樓的朋友要提取電池上樓充電,可再加價把鉛酸電池換成鋰電池。白色優雅的勝一的EV20S是高紅電動車林老闆女兒的愛車,每天到學校單程7~8公里的上學路程,她騎了二年仍舊很好騎,且無故障,還常常有等公車的同學想要搭便車呢!

 

高雄高紅電動車大力推薦勝一EV20S電動輔助自行車,很適合學子通勤。

高紅電動車推薦勝一EV20S電動輔助自行車,很適合學子通勤。

 

     想幫孩子的通勤路挑選一台安全又方便的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腳踏車)代步嗎?不妨到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一定會以其20餘年的從業經驗,設身處地依照需求,分析出最適合的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高紅電動車成立至今已超過20年,從原先的電動代步車,逐步擴大到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腳踏車),也是高雄最早進軍電動車的廠商,目前於高雄及台中均設有門市,南台灣各地亦有合作的電動車經銷商可協助偏鄉地區客戶。對於身體較不方便的朋友,電動代步車輕便省電的特性,成了外出最佳良伴;而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免考照免牌照,更是許多菜籃族及年輕學子的最愛!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homanlin@seed.net.tw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