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諮詢/專題報導 2017/09/04

 

茲心閣分享:姓名學包含『天人地三才』對應一生的運勢!

 

     一個人的姓名,可以反映一生的狀況!包括個人身體健康,婚姻感情,事業財運!看似神秘、甚至有點誇張,其實是承襲五千年文化的智慧結晶;在高雄茲心閣的詮釋下,顯得實際有效而且充滿說服力。

 

姓名的結構,包含天、地、人三才,是非常嚴謹的學問

     在傳統文化的五術,經常提到『天、人、地』三才的說法!雖然『姓名學』只有兩三個字,卻已經暗合『天、人、地』三才的理論;難怪準確度極高。您的姓代表『天格』是上天的安排,代表家族、遺傳、父母關係。名字的第一字是『人格』代表自我意識,包括婚姻、感情…等關係;名字的第二字是『地格』代表子女、部屬、事業、財運…等,每個字都有各自的對應關係。

 

客戶感謝在命理及姓名學有深厚經驗的茲心閣老師為孩子改名及小生基加持之力,果真順利考取名校碩士班。

客戶感謝茲心閣為孩子改名及小生基加持之力,果真順利考取名校碩士班。

 

由姓名看出婚姻狀況!

     最近在高雄茲心閣FB粉絲團裡面,分享一個特別的『姓名學』個案!有位十幾年前的老客戶分享,當年曾經向『茲心閣』的老師請教一位好友的姓名運勢。由於當時好友不在場,老師便簡短的回答:『婚姻不理想,想當大房則婚姻難保,若當小三則受盡疼愛;但要特別注意子宮、卵巢,及大腸方面容易有問題。』事後確認朋友真的當建築師事務所老闆的小三,而且備受疼愛,幸福美滿。

 

歷經10年,果然應驗了當時老師對當事人健康狀況的預言

     當初這位客戶曾經建議好友改名,但好友覺得雙親已逝,名字是父母給的,所以並不想改!這位朋友被公司老闆追求當小三之後,真的備受疼愛;老闆買車買房送她,然而健康方面當時並沒有什麼問題。10年後的今天,卻驚聞這位好友,大腸癌三期,正在醫院開刀,連同腸子旁邊的淋巴腺以及卵巢也都割除…。經過10年後證明,果然應驗了當時老師的預言;此時再拿『姓名學』來談名字的運勢,已經為時已晚。

 

神預言:胡瓜官司平安!

     幾年前知名藝人胡瓜涉及詐賭疑雲!媒體再度邀請高雄茲心閣老師預言。林老師從姓名學分析:胡瓜屬豬,大姓胡中有月,月中藏卯兔,兔與豬構成三合大吉之象,因此預測官司平安;屆時自有貴人相助,只是免不了要花錢消災!有趣的是胡瓜官司,都在狗年,12年前的酒店女郎李璇桃色風波,也是狗年;因為本名胡自雄,胡、與雄都暗藏酉雞,所謂『金雞遇犬淚雙流』所以逢狗必衰。

 

     古人造字寓意深遠,每個字都有不同的深度意涵。從現代科學的角度來看,等於不斷的自我暗示;再加上生肖對應,當然會有無比影響力!透過高雄茲心閣命理老師的功力,將幾千年的傳承智慧,發揮得淋漓盡致。

 

高雄命理專家-林家驊老師在元大銀行屏東分行為該銀行客戶講解命理奧妙。如同姓名學和小生基(佛基)一樣,看似神秘甚至有點誇張,但在茲心閣的詮釋下,顯得實際有效且深具說服力。

林家驊老師在元大銀行屏東分行為該銀行客戶講解命理奧妙。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高雄『茲心閣』是信譽卓著的命理風水業的資深品牌,在國際間『茲心閣』早已盛名遠播!除了命理風水相關著作,無比豐富之外;在華人的世界,更經常有其他國家的命理老師到『茲心閣』取經,甚至拜師學藝。高雄『茲心閣』擅長綜合紫微、八字、占星等命理工具做運勢分析,並使用奇門遁甲、天星擇日、風水地理、姓名學等法門來解決或改善運勢問題。又或是運用『種生基』、『埋胎衣』、『小生基』(佛基)幫您可以改運造命,創造許多不可思議的效果與玄妙事蹟。

 

茲心閣開運會館

電話:(07)282-1777
傳真:(07)282-158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09號
FB粉絲團:茲心閣開運會館
信箱:josshouse@luck-creator.com
網址:http://www.luck-creator.com/
http://angel.ezcity.com.tw/

 

Charmian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