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去了ikea

看到好多夢想中的房間

不過我想女人最愛的還是收納的裝潢擺放

收納做的好就可以讓房子空間看起來很寬廣!

這就是所謂的系統櫃啦~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07

系統櫃 體驗直角的穩健感受

九十度櫥櫃廚具,台北,台中,高雄,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工廠,太陽能熱水器東方城市大多都面臨地窄人稠的住宅現況,於是在擁擠的城市生活,就必須珍惜寸土寸金,學會小空間大收納的絕技,因此,系統櫃系統家具、系統櫥櫃系統廚具在東方蔚為風潮。




  • 料理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以直角般的穩健名稱,提供居家內容各種規格化的系統櫃系統家具、系統櫥櫃系統廚具設計規劃。在廚房,鍋具、食器、調味瓶等廚房用具,各自有其安居的位置,在時間窘迫時,又能即時出現在料理人手上,充分發揮協助料理的角色。食材洗滌、料理前準備、調味、開火、翻炒、擺盤,一氣呵成,烹飪的流暢性除了料理人的熟練技巧,還得仰賴 系統櫥櫃系統廚具的合理動線規劃。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以縝密的排演,為料理人設計出貼切的行動流程,將堅實的系統櫥櫃系統廚具,展現十分的功能性。

  • 事業

    九十度櫥櫃廚具,台北,台中,高雄,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工廠,太陽能熱水器工作桌旁整齊連續性的分類文件系統櫃,各種資料、各式工具,手到擒來,斬除翻箱倒櫃的窘境,搭配各式特製的系統家具,展現主人高貴優雅的專業形象,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設計優裕的系統櫃系統家具,分門別類,做好管理物件的重點角色。




  • 休閒

    客廳的電視系統櫃系統家具,適切地遮掩縱橫交錯的繁雜線路,隱藏工業感沈重的影音機械,單秀出想表達的清新植栽與高格調的藝術逸品,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只為營造奢華的觀影氛圍。一旁的圖書系統櫃系統家具則整齊劃一,名家巨作、精華典藏, 櫛比鱗次,內斂卻隱藏不住深厚涵養的高貴光芒,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更以制式來展演居住者的不凡氣度。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擁有直營的系統家具廚具工廠,管理品質、控制成本,讓高貴質感不顯貴,同時具備進口知名品牌廚具、歐化廚具,及專業的太陽能熱水器相關服務,北中南三大都市同步呈現。


    相關報導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電話:(07)359-7039
    傳真:(07)359-70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工廠: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E-mail:alabc28@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