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到了

不知道大家是幸福的有人陪

還是哀怨的喊著去死去死

現在單身的人有福了

還不快加入愛神來了 尋找你的幸福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04

愛神來了給您最幸福的約會



您想約會嗎?

 在這個資訊時代,大家的步調越來越繁忙,許多人忙於工作,而沒有時間認識新朋友或參加相親,以至於沒能好好經營感情生活。那疏於經營,往往就容易耽擱自己的終身大事。您是否停下匆忙的腳步,仔細想想,您有多久沒有好好約個會了呢?

  浪漫的約會相信大家都嚮往,可是因為工作忙碌,實在沒有時間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嗎?單身的您想來場浪漫的約會嗎?相信加入「愛神來了婚友社會是您最好的選擇!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高雄單身聯誼就找愛神來了!

  高雄的單身男女有福了!「愛神來了」以促成佳緣為目的,利用交友平台,網羅來自不同領域的優質男女,提供多種服務。像是配對活動、專業諮詢以及形象規劃。專業的服務讓您可以透過一對一聯誼或是戶外踏青等未婚聯誼認識朋友、拓展交友圈。若是有任何感情的疑難雜症也可以請教專業人士為您解答。如果您對自己沒有自信,「愛神來了」也提供形象規劃的服務項目,透過充分溝通,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您的形象,為您的自信加分,人際關係自然也會大大進步唷。想交朋友卻對約會一竅不通嗎? 「愛神來了」除了幫您安排浪漫約會,也會提供教戰手冊,教您出奇制勝的約會小技巧。



主動出擊,幸福降臨!

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台灣生育率長年低迷,異地婚姻、人口老化都是台灣社會的隱憂。身為台灣一份子的您也應該正視問題,並從自身做起。而加入優質婚友社就是個快速又有效率的方法!若您苦無理想伴侶,或有親人還找不到對象,歡迎到「愛神來了」報名,主動出擊多認識新朋友,才能更快且有效率的找到理想伴侶!您戀愛了嗎?快到「愛神來了」談戀愛吧!

愛神來了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網址:http://single.ezcity.com.tw
信箱:service@fly-best.com.tw

 H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單身聯誼,婚友社,未婚聯誼,相親,高雄單身聯誼,高雄婚友社,高雄未婚聯誼,形象規劃,專業諮詢,終身大事,約會,促成佳緣,配對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