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03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全臺灣唯一防震專利 是您守護全家人幸福的最佳選擇!

 

  日前在嘉義一處民宅內,中午傳出瓦斯氣爆事故!阿嬤聞到家裡飄出一陣瓦斯味,要15歲的孫子去關瓦斯,結果孫子關瓦斯的方向錯誤,一點火就引起爆炸,祖孫兩人送醫急救。氣爆後的民宅,廚房像是被轟炸過一般,瓦斯爐附近整個焦黑,連距離最遠的紗門也有燒焦的痕跡,瓦斯氣爆的威力還震飛外面地板上的蓋子,關瓦斯的15歲少年更首當其衝,全身起火。

  【瓦斯】提供民眾一定的方便性,卻也相對的提高民眾生活中的危險性,高雄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是瓦斯安全守護員。

 

擁有三國專利保證的瓦斯防震器 南屋企業社值得您信賴!

瓦斯防震器  什麼是「瓦斯防震器」呢?相信大部分的人不是只聽過瓦斯防爆器,就是對瓦斯防震器完全不了解!其實,瓦斯防震器是近幾年的最新科技產品,瓦斯防震器不管在材質、功能性及精密度上都遠遠超越早期的瓦斯防爆器。對於瓦斯防震器有多年經驗的高雄市南屋企業社表示,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不但擁在美國、臺灣及中國均通過嚴格檢測,並擁有專利證書,品質上的保證絕對值得信賴!

 

 

兩項專利功能:分段式超流切斷、防震 讓您安心又放心!

瓦斯防震器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高雄市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主要有「分段式超流切斷」及「防震」兩種專利,「分段式超流切斷」是指瓦斯防震器安裝完成後,只要遇到瓦斯管線脫落、破損的情況,甚至是造成瓦斯外洩的情況發生,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上測漏表的指針便會開始轉動,截斷瓦斯的供應,直到瓦斯管線重新裝設完成,並啟動瓦斯防震器的開關,您才能繼續使用瓦斯!「防震」的功能則是在地震來臨時,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一偵測到晃動,就會立即切斷瓦斯的供應,阻止瓦斯氣體散佈至室內的環境。
 

 

一遇到狀況立即阻斷供應 南屋瓦斯防震器為您安全做把關

瓦斯防震器  相較於一般的瓦斯防爆器,因為是早期的產品,功能上難免較不足,若是遇到瓦斯外洩的情況,瓦斯防爆器要等到外洩的瓦斯氣體到達一定的量才會截斷瓦斯供應,這時候有可能瓦斯氣體已瀰漫整個家中,並造成危險發生;而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只要遇到輕微的晃動或是偵測到像「針」一樣微量的瓦斯氣體外洩,就會立刻切斷瓦斯供應,高雄市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為您與家人的居家環境安全做最嚴格的把關。

 

 

相關報導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22-217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111號6樓 
網址:http://www.zhenan168.com/
    http://zhenan168.ezcity.com.tw

   http://zhenan.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