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找變壓器不知道該上哪去找的朋友

可以考慮看看這家

服務有品質保證哦!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18

高雄盈信電機,改變電壓的TRANSFORMERS!




 最近正夯的電影當然是特效震撼的-TRANSFORMERS 3,也就是變形金剛,但是你知道嗎,我們生活週遭也充滿了各式各樣人類製造的TRANSFORMERS喔,那就是大家熟知的變壓器




變壓器-改變世界的TRANSFORMERS

盈信電機,高雄,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變壓器」其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以許多不同種類的形式存在。除了款式多樣之外,變壓器的規模也可大可小,小至內嵌在小型麥克風內以連結不同電路,大到處理數以百萬千瓦計的電功率並聯繫多個為整個國家供電的大型輸電網,都能看到變壓器的應用。
  這麼廣泛使用於日常生活中的硬體器材,其運作時的安全性以及品質的耐用性便成了消費者選購時相當在意的兩大條件,若能以平實的價格,採買到物超所值,品管嚴格的變壓器,想必會成為採購時的第一首選。







盈信電機 變壓器的「至尊」

盈信電機,高雄,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高雄商圈推薦有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濾波電抗器及各種電機之修理需求的廠商,找專業的高雄盈信電機有限公司」,一定可以提昇競爭力。

  儘管ISO9001申請的費用高昂而導致很多公司使用其他標準,如IC 9700或IC 9200,但為了能使客戶安心,高雄盈信電機有限公司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濾波電抗器及各種電機之修理,堅持申請ISO9001認證,也順利通過。而此標準主要為評估產品在生產過程中的品質控制,是一個組織管理的標準。而通過ISO 9001的公司代表其具備隨時檢測錯誤並隨時改善的提昇能力。


相關報導



盈信電機有限公司 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電話:886-7-7105448
傳真:886-7-7904846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鳳仁路100~3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ig16800513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盈信電機, 變壓器, 整流器, 配電盤, 高雄電機, 高雄盈信電機, 高雄變壓器, 高雄整流器, 高雄配電盤, 高雄盈信電機變壓器, 高雄盈信電機整流器, 高雄盈信電機配電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