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參加高雄政府辦的泰國潑水節XD

現場還有兩台灑水車

太酷了XD

大家在場地中間瘋狂互潑

最後玩瘋了乾脆拿水管潑!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18

港都的好園丁-南良灑水車

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一大清早,一台大車慢慢地行駛,沿路灑水、澆花,不僅維持路面清潔、有效減少了揚塵,也讓許多花草植物得以順利生長,美化市容之餘也淨化了空氣,可說是市容的好幫手!而技術高人一等的多功能灑水車就是由南良企業榮譽出品的南良灑水車




高雄南良灑水車-都市街景的美容師

   高雄南良灑水車功能強大:能靈活調整灑水車角度,杜絕不慎濺到路人或者旁邊來車的窘境;鴨嘴灑水車並能夠以120°自動高效率灑水,獨家先進技術,除了省水,更讓灑水後不在路面殘留多餘水漬,保持路況的安全。
  其實灑水車能做的並非只是一般大眾認為的路面灑水工作而已,灑水車的功能還包括:樹木、綠化帶、草坪澆水綠化;道路、廠礦企業施工建設灑水以及高空建築沖洗等。灑水車是一種不論在生活上或工業上都不可或缺的多功能車種。




專業!讓「南良灑水車」不只會灑水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除了最優越的灑水功能,南良灑水車所配備的「電動消防瞄子」,水力極強,最遠能沖射至7層樓高,甚至勝過一般消防車,加上高達10噸的超大載運量,無論清洗天橋、甚至特殊鎮暴用途,以及如上述的滅火功能,都能符合需求。一般環保、救災,當然更難不倒它囉!

   灑水車之外,「南良企業」因其專業、技術,水肥車油罐車也在市場上享有盛譽。高雄商圈推薦您,如需灑水車水肥車油罐車等相關資訊,歡迎洽詢高雄 南良企業」。


相關報導



南良企業有限公司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電話:(07)701-2077
傳真:(07)702-0524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22號
網址:http://www.nl-tang.com


 H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高雄油罐車製造,高雄水肥車製造,高雄灑水車製造,高雄南良企業,高雄運輸槽車,高雄機器製造,高雄鍋爐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