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這麼漂亮的建築

是幼稚園

在裡面上課的小朋友應該都很快樂吧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27

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威格爾新園」 即將完工!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先前曾提過:鳳山幼稚園麼分佈密度,在全台數一數二。而您或許也知道,由於少子化之故,現在蓋新幼稚園的人,也因而越來越少。

  不過,高雄鳳山老字號的忠信幼稚園可就不一樣了。陳執行長介紹他們即將新落成的「威格爾新園」時表示:他們不但要蓋新的分校,而且一蓋就要蓋最好的!



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威格爾新園:有大風車的幼稚園

  提到位在中山東路底、又稱「埤頂」的「鳳山忠信幼稚園威格爾新園」,陳執行長笑稱:「可以介紹她是『有個大風車的幼稚園!』」

  戶外佔地達250坪的威格爾新園,不僅外觀採美侖美奐的歐式風格、有個非常搶眼、可愛的大風車,在建造時,也完全符合了最新的消防安檢、法令規範,就連無障礙空間,都十分完善:「除了有無障礙坡道,兩層樓的校舍,也配備有電梯,方便行動不便的使用者。」

  除了這些基本的設施,「鳳山忠信幼稚園威格爾新園」裡頭給小朋友使用的設備,用「五星級」來形容,也絕不為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每一間教室裏,除了有空氣清淨機,來降低塵蟎、過敏原,還有給小朋友使用的獨立廁所,而且是自動沖水,確保小朋友的安全與乾淨,」執行長介紹,「相信這些新設備,也會給家長跟孩子有別於以往幼稚園的全新感受。」

  聽到這裡,您大概已經覺得「哇,真是高級!」不過,還不只是如此喔。

  「午休睡覺時,還會為小朋友每人準備一張小床舖,上頭放上枕頭、小毯子後,小朋友就都能在中午舒舒服服睡個好覺。」

  開闊的空間、完善的種種軟硬體設施,相信已讓孩子每天上學成為一種享受了!這麼豪華的「鳳山忠信幼稚園威格爾新園」預計在年底就可以完工,想一睹為快,或想實際參觀的家長、朋友,現在就可以先撥電話預約,會有專人為您導覽、介紹!

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 在日常每一天落實品德教育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介紹完新校園,筆者提到:最近相當受到注目的一則新聞,就是新北市小學的家庭聯絡簿中,不再採用傳統古人的故事來教育孩子,而是透過海賊王、各種漫畫人物,來傳達孩子品德觀念。

  而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又是透過何種方式,從小培養孩子的品德與教養呢?執行長笑說,「像這方面,我們每天也透過很多活動,來落實孩子的德性教育。」

  舉例來說,每天下午,鳳山忠信幼稚園每天都會由各班推選兩位「禮貌小天使」,在放學時,身上掛著彩帶,負責站在校門口,對每一個回家的小朋友及家長鞠躬、招呼:「Good bye! See You tomorrow! I love you!」是不是很可愛呢!

  「被賦予這個責任的小朋友,通常都會非常開心,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榮譽感。我們反而要提醒他們不要喊得太大聲,回家喉嚨才不會沒聲音!」執行長笑說。

  另外,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也每週舉辦「清潔」、「秩序」、「禮貌」三種競賽,從孩子每一天的生活細節著手,點點滴滴,建立起他們的教養跟好習慣。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當然,課堂當中的品德教育也少不了。在這方面,執行長介紹,可能是透過類似角色扮演的方式,或者透過說故事繪本,一則一則,給小朋友德性的教育。「如果 只是直接跟小朋友說應該怎樣、怎樣,他們可能都聽不懂。但如果透過故事,或情境操演,孩子很快就會瞭解到,自己的行為應如何、會造成甚麼結果,而這樣,也 就能很快收到品德教學的效果。」

  也難怪,上了小學後,無論家長或老師,都對鳳山忠信幼稚園畢業的孩子讚譽有佳,除了成績優秀,也都很有禮貌、很得人疼!

  在鳳山這個幼稚園的一級戰區,忠信幼稚園辦學四十年的閃亮金字招牌,絕不是偶然造成。有興趣進一步瞭解的家長,不妨實際參觀,或電洽園方,相信您也會與筆者有一樣的認同與感動。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網址:http://www.jsk.com.tw
忠信托兒所<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托兒所<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549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C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托兒所,高雄幼稚園,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