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牙的魚丸

配上熱呼呼的清湯

即使冬天也熱力十足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23

北海手造魚丸 奇蹟の魚丸滋味

 

手造魚丸 寒冬添暖意

  立冬之後,天氣逐漸轉冷,天空不時飄起細細小雨……,這時,如果能喝上一碗暖暖的魚丸湯,在生活中絕對是一種不可取代的幸福!

高雄魚丸

  看著一顆顆浮在高湯上的潔白魚丸子,大口吃進去,味道鮮美,口感滑嫩,整個寒意都被驅散了!

  高雄左營區至聖路上開了一間充滿日式風味的北海手造魚丸店,外觀看起來窗明几淨,造型相當精巧時尚、深受各年齡層朋友的喜愛。

  店內的設計感十足,屬於相當爽朗、俐落的海洋風格、純白的牆壁鑲上馬賽克磚做成的LOGO,真要說起來,可算是魚丸界的旗艦店了吧!

魚丸的奇蹟 從職人精神開始

  我們相信:成功的背後,必定要花費無數心血。原本是鐵板燒餐廳料理長的朱店長,因認識了來自日本的太太,才開始跟魚丸結緣;也因為太太的支持,一頭栽入了手造魚丸世界。朱店長跟著台灣魚丸師父阿堂師,與日本手造魚丸職人五十嵐先生兩人學習,想調出一種魚肉比例高,卻沒有魚腥味、咬勁夠、充滿日本北海風情的手造魚丸

  憑藉著對食物美味的敏銳感受力,以及永不放棄的堅持,朱老闆花了三年,不顧外人的眼光,終於研究出適合台灣口味、及保有日本精神的北海手造魚丸

高雄魚丸

遵循手造魚丸特色 粒粒皆辛苦

  高雄北海手造魚丸店魚丸,是純手工製成的一顆顆小丸子,嚴採最純鮮魚肉,用料實在,絕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完整保留魚丸最佳鮮度,粒粒口感紮實、富Q勁。

  朱店長也特別強調:他們家的魚丸跟高湯是分開煮的,魚丸是先在滾水中燙熟過後,再放入高湯內。多費一道工除了是衛生上的考量,更有鎖住原味的堅持。這種重視細節的精神,也是讓料理更加美味的關鍵。而濃郁的湯頭,是因為花上好幾小時,用超過數百隻虱目魚骨與蔬菜下去熬煮的湯頭。所以喝起來順口、清甜,彷彿大海般爽朗舒適的氣息。

  北海魚丸店魚丸湯有五種,包括綜合丸、口感彈牙的虱目魚丸、干貝丸、蒸肉丸、燙嘴福寶丸、北海蝦丸及燕餃,各式口感滑嫩、Q彈、清脆,想必可大大滿足您的口腹之慾。原始店在岡山,甫於今年左營區開了新店,擴大他們的服務據點,也提供低溫宅配到府服務,讓更多民眾可以在家享用美食! 高雄魚丸

  「堅持用心、手造每一顆魚丸」是高雄北海手造魚丸店的中心思想,更是對顧客的基本責任,他們認為顧客看不見的地方,更要用良心來做,替客人做品質上的把關。

  說到這裡,肚子餓了嗎?今天不妨來個魚丸大餐吧!

 

 

 

相關報導


北海手造魚丸高雄魚丸

電話:07-558-506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93號
網址:http://www.bei-hai.com.tw/
E-mail:beihai_tw@yahoo.co.jp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魚丸, 手造魚丸, 北海魚丸, 北海手造魚丸, 蒸肉丸, 角煮滷肉飯, 高雄魚丸, 高雄手造魚丸, 高雄蒸肉丸, 高雄角煮滷肉飯, 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