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是在外地工作
學生時代吃媽媽煮的飯的感覺已經遠離

我不知道原來

家的味道也是那麼的重要

 

 

 

 

高雄家常菜餐廳,讓外食族也可以吃到家的味道!

 

晚餐吃些什麼?

  『問到這個問題!好像探討宇宙一般令人困擾...』簡單的問題,道盡了外食族的悲哀。的確,對於生活忙碌的外食族來說,該吃什麼真是個令人頭痛的大問題。 吃膩了大魚大肉、油膩的便當,最想吃的是其實只是簡單的家常菜,讓人回味「家」的輕鬆自在!

高雄,家常菜,酸菜白肉鍋,川菜,川湘園

 

親友聚餐、謝師宴、商業用餐的好去處

   高雄的朋友是否注意到,許多新開張的美食,紛紛轉為家常菜餐廳,走進這些家常菜餐廳,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令人訝異;拿起菜單,雖然大部分以我們所習慣的家常菜為主,但是菜色依然豐富,像是腐乳空心菜、宮保雞丁、塔香蛤蠣甚至還有酸菜白肉鍋,慢慢喚起家鄉的回憶。

 

 

 

詳文請見: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2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