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1/31

高雄EDO易修成房屋修繕達人讓你的住宅煥然一新

 房子就像車子一樣,「新房子」與「新車子」都漂亮舒適,但一旦居住使用超過十年以上,問題就開始一個一個冒出頭來。那裡會滴(漏水)!這裡不通(阻塞)!壁紙或油漆脫落,看起來像個大花臉,實在想好好整修一番!


 

璧癌也是房屋漏水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很多民眾認為,壁癌只是牆壁的裂縫受到黴菌的入侵,因此不是自行處理,就是採取「眼不見為淨」的應對方式。其實,壁癌也房屋漏水的一種現象,不僅容易造成細菌的滋生,影響居住者的身體健康,也可能造成建築物壽命的縮減,所以,一但發現房屋有壁癌的情況發生,也應該要請專業人士協助處理。


 

輕鬆消除壁癌,易修成讓你隨時擁有新牆面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可說是住宅醫生的高雄EDO易修成,在高雄服務已經有十年以上的時間,期間修繕過各種大大小小的住宅問題。

  舉凡房屋漏水、壁癌、水電維修、浴室整修、防水工程等服務,都在EDO易修成的專業範圍內。以常見的壁癌問題來說,其實發生的原因就出在水泥牆的縫隙遭到水氣侵蝕,因此EDO易修成的修繕團隊會先找出漏水的源頭,再加以處理、將防水工程做好,之後再把破損的水泥刮除,最後重新粉刷,讓家裡的牆面恢復原本的樣貌,且因為是從根本治起,因此不用再擔心補了這裡、又漏了那裡了!

 

易修成抓漏專家,讓屋內不再濕答答

   除了壁癌以外,有許多老房子在遇到颱風下大雨時,也會發生室內漏水的問題,俗話說漏水就意味著漏財危機,這樣屋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的情況也是許多住戶心中的痛,幸好高雄EDO易修成擁有十分豐富的抓漏經驗,易修成的師傅首先會到家裡替漏水狀況估價、並針對房況做免費健診,在進行修繕作業時,EDO易修成的修繕團隊也會穿著制服到府上服務,讓你於安全上更多了一層保障,此外,師傅們也會在施工期間隨著工程進度照相,記錄問題點與房屋修繕前後的狀況,讓住戶隨時掌握進度,且成效看得到!

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高雄EDO易修成工程高雄,EDO易修成,浴室整修,房屋修繕,抓漏,漏水

電話:0925-817890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縣仁武鄉文館路118號
網址:http://www.edo-lee.com.tw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EDO易修成工程,浴室整修,居家修繕,衛浴翻修,高雄抓漏,居家增建整修,高雄浴室施工估價,易修成施工保固,高雄工程拆除翻修,浴室翻新,水電維修師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