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02

兒時忘不了的美味記憶 高雄黃平洋鐵道便當 


  還記得前幾天,小編跟著朋友一起去搭火車,結果就在火車快出發時,竟聽到月台上響起了小時候最懷念的叫賣聲:「便當~鐵道便當~」說時遲那時快,我真的差一點就要衝下火車去買兩個便當來一解童年美味的相思之苦,幸好小編的朋友及時拉住我,笑著說:「不用衝下車,我帶你去高雄十全路就吃得到!」

特選新鮮食材,黃平洋鐵道便當健康滿滿黃平洋鐵道便當,高雄左營,鐵道便當,便當外送,開會便當

  跟著朋友到了高雄十全路愛國國小,下車後我還一頭霧水,只見朋友神秘的笑說,高雄商圈的內行人都知道,愛吃鐵道便當,就絕對不能錯過高雄黃平洋鐵道便當。有鑑於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因此黃平洋鐵道便當特別選用新鮮的蔬菜與食材,並搭配清爽不油膩的烹調方式,讓消費者能以便當實惠的價格、吃到最豐盛的健康美味。

 

兒時的美妙記憶,都在黃平洋鐵道便當

  光聽朋友介紹到這裡,我的口水都已經忍不住快流下來了,而當我們一走進黃平洋鐵道便當的店裡,我立刻就被店內獨特的鐵道懷舊風格給吸引,坐在這種地方用餐,的確別有一番風味。看著眼前可愛討喜的圓形鐵便當盒,盛滿潔白的台東池上米,光聞著撲鼻的米飯香就已經夠幸福了,再夾起滷得油亮亮的滷雞腿,並用力大口咬下…那種美味充斥嘴裡的幸福感,彷彿兒時吃鐵道便當的美味記憶都瞬間湧上來了!

黃平洋鐵道便當,高雄左營,鐵道便當,便當外送,開會便當

便當外送最貼心,在家也能享用的好味道!

  飽餐一頓後,身心都滿足不已的我,這時眼角瞥見了店員們正忙著將一個個鐵道便當打包,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高雄黃平洋鐵道便當也提供便當外送的服務,且特別貼心的採用與店內不同的木質便當盒包裝,使其能夠吸收飯菜熱氣所產生的水氣、以確保顧客在品嚐便當時,便當的口感不會因為水氣而受到影響。從鐵道便當的食材品質、烹調方式、到便當外送的包裝、細節,黃平洋鐵道便當都一一做到最好,也難怪即使時光荏苒,這樣充滿溫情美味的鐵道便當,依然如此受人喜愛了!

 

 

相關報導



 

黃平洋鐵道便當 高雄左營, 鐵道便當, 便當外送, 開會便當, 》

電話:( 07) 321-356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38號
網址:http://lunch.funlink.com.tw


 

 D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左營黃平洋鐵道便當 ,高雄明誠路,便當外送,高雄開會便當,高雄商業便當訂做,便當訂製預約,便當客製化,便當菜色,訂便當網站,上班族外食,高雄好吃便當,高雄美食料理,商業聚餐,工商開會,外送便當美食,招牌懷舊排骨飯, 招牌懷舊雞排飯,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