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02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 邀你一同擁抱專業、打造夢想

 

  「設計的靈魂,並非在於販賣一個商品,而是成就一個夢想」,這一直是高雄銘墅空間設計公司的經營理念。現在,銘墅空間設計將展開101年度全新課程,要邀更多人一同加入實現夢想的行列。

 

重視實務,銘墅空間設計讓你真正有實戰力!

   有別於坊間各大補習班,以學習軟體為主、對實務經驗幾乎一竅不通,高雄銘墅空間設計公司,特別將「室內裝修、設計及技術人員」課程分為四個階段,循序漸進,扎實養成──
  首先,從初級開始,先帶學員認識:「什麼是室內設計?什麼又是裝修?工作內容包含哪些?應具備什麼技能?」
  先從概念、理論入手,打下深厚的基礎。一方面讓學員習得基本概念,更讓學員思考:自己是否真的喜歡這份工作。
  到了中階課程,則開始教導實際的構圖與繪製。直到高階課程,以實務為主的銘墅空間設計,更讓學員親自規劃,從頭設計,磨練真正的職場能力。
  最後,在專業課程,銘墅空間設計公司將從實作著手,實際教導如何打底、貼皮、木工、油漆、水電……。把職場所需能力,仔細傳授,保證從課程畢業的學員,都真正具備「實戰能力」,隨時可以上場作戰!

 

技術人員正搶手!

  銘墅空間設計也表示,室內設計人員,大約又可分為三個工作領域:分別是「設計師」、「工程人員」與「工程管理人員」。而在傳授課程的同時,銘墅空間設計也會讓學員全方位學習。未來,無論學員對哪方面較有興趣,皆可一展長才,恣意發揮。

  黃設計師更強調:因為刻板迷思,有許多民眾往往把師傅誤認為較低階的職業,算是「做工」的一種。而這種想法,絕對是大錯特錯!

 

  他直言:以實務來講,這些技術人員,往往同時具備視圖能力與實作技術;相對於只以畫圖為主的設計師,師傅可說具有更高的技術價值!再加上目前業界的技術人員,正面臨嚴重斷層,未來師傅的薪資,勢必水漲船高。若能把握機會,學習到實做技術,絕對將是市場上搶手的人才!

 

最專業的室內設計技術課程,就在高雄銘墅空間設計公司

  要學,就學真正可以實做的能力!無論您對設計師比較有興趣,還是比較中意木工或者管理職,甚至是想進修真正有價值的第二專長,都歡迎你來電洽詢:07-555-3802!高雄銘墅空間設計公司將有專人為你做詳細的解說。


 

相關報導



 

銘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高雄,嘉義,台南,屏東,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教學

電話:(07)555-3802
傳真:(07)555-374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123號
E-mail:27204941@m-shu.com.tw
網址:http://www.m-shu.com.tw/

    http://m-shu.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銘墅空間設計, 高雄銘墅空間設計, 高雄, 嘉義 台南 屏東, 高雄空間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教學, 嘉義空間設計, 嘉義室內設計, 嘉義室內設計教學, 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教學, 台南空間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教學, 屏東空間設計, 屏東室內設計, 屏東室內設計教學,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