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14

七桃旅行社 帶你遊遍澎湖樂無窮-2

  跨年剛結束沒多久,相信許多人都對燦爛的煙火感到印象深刻,但是等了一整年、就只絢爛這麼短短一個晚上,你也覺得還意猶未盡嗎?這個夏天,不妨就跟著澎湖旅遊澎湖民宿的達人-七桃旅行社的腳步,一起到美麗的菊島享受花火節吧!

澎湖旅遊怎麼玩?七桃旅行社報你知

  說到澎湖旅遊,其好玩之處還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輕易講完的,除了每年5、6月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的「澎湖海上花火節」,其他各式五花八門的澎湖旅遊門路,還是得靠著在地的內行人「七桃旅行社」來介紹!  

 

澎湖旅遊,讓你嚐遍肥美海鮮

  澎湖旅遊的景點,主要可分為北海、南海、東海與澎湖本島。北海主要是以水上活動為主,南海則是風景旅遊較佳。

  七桃旅行社向我們解釋:秋冬季的澎湖旅遊遊客數較少,海鮮又較肥美,因此旅遊品質也較高,內行人都知道:這段時間特別適合從事深度人文之旅,嚐嚐美味的海鮮、看看優美的古蹟,都是不同於夏季的澎湖旅遊選擇。

 

各式水上之旅,七桃旅行社帶你遊遍遍

  而春季、夏季,除了最熱門的花火節以外,各式精彩的水上活動,也是夏天來澎湖旅遊絕不能錯過的:不論是刺激的水上摩托車、可一覽美景的珊瑚礁浮潛、夜探龍宮(晚上遊覽潮間帶),以及近幾年來熱門的夜釣小管等等,都是遊客來澎湖旅遊必定要玩的熱門行程。

   若是想跟海洋做更親密的接觸,體驗澎湖在地人的討海生活,那麼七桃旅行社推薦,海田之旅與海洋牧場都是絕佳的選擇。

 

七桃旅行社,帶你安心遊澎湖

  說到這裡,相信你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展開精彩的澎湖旅遊了,但是高雄商圈要在這裡提醒你,在旅遊之前,應先做好詳細的規劃,如果對澎湖當地不熟,不妨就選擇最專業的七桃旅行社,從旅遊吃、住、行程規劃,當地租車到優質的澎湖民宿七桃旅行社會全程幫你規劃好,讓你無須操心、只管玩得開心!

 

 

相關報導

 

七桃旅行社有限公司澎湖旅遊, 澎湖民宿

電話:( 06 ) 926-7900
傳真:( 06 ) 926-7127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山路9號(和田飯店對面)
E-mail:go7tau@yahoo.com
網址:http://www.7tau.com/http://7tau.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澎湖旅遊,澎湖旅遊達人,澎湖旅遊行程規劃,澎湖旅遊住宿,澎湖旅遊租車,七桃旅行社,七桃旅行社澎湖旅遊,澎湖民宿,澎湖民宿達人,澎湖民宿行程規劃,澎湖民宿住宿,澎湖民宿租車,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