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29

隔音屏障大師-高雄康賀隔音建材

 

噪音是大樓住戶最大夢魘!

  現今社會中居住環境的形式以大樓佔大多數,尤其以都會區更加如此,因為噪音問題無法解決而抓狂的例子時有所聞。鄰近電梯機房的住戶張伯伯,常常因為電梯運作的嗡嗡聲響而睡不安穩,造成腦神經衰弱,雖然管委會在牆面貼上汽車引擎蓋用的吸音毯,但幾乎無作用,後來透過高雄康賀隔音牆,才幫住戶張伯伯解決擾人已久的噪音問題。

 

別再忍了!室內裝修的專家-康賀幫您解決噪音公害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高雄室內裝修的專家-康賀分析:一般大樓的電梯隨著運作時數到一個程度,有時因為零件間隙變大或者電梯軌道在電梯井道,當初室內裝修設置時沒有施作隔音的工程,以致日後靠近電梯機房的房間,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常會聽到低頻的聲音擾人清夢。

  高雄康賀在考慮各種可能的方案後,決定使用吸音棉和具備優異隔音效能的植纖板來解決噪音。 首先在反應噪音住戶上方牆面,釘上吸音棉來阻隔噪音,再來就是將原來最大低頻噪音來源的捲揚機,以植纖板建材在周圍作一獨立的隔音空間,以減少噪音沿著結構影響樓下住戶。

 

植纖板有效對付低頻噪音

  傳統木工或輕隔間對於低頻的隔音性能效果十分有限,而植纖板對於低頻噪音的隔音有很好的效果,植纖板厚度夠,不須氣釘固定地面即可穩固,將來如果需要延伸或拆除都很簡易。如果住戶預算允許,康賀建議可以另外在隔音空間旁的缺口,設置消音百葉,加強隔音屏障。完工之後,貼心的康賀會替住戶進行測試,比照出隔音前後的差異性,確保大樓電梯機房噪音有效降低,讓住戶能夠得到安寧的生活環境。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工廠直營,品質水準有保障

  康賀防火建材皆為工廠直營,從源頭嚴格管理,品質水準有保障,能提供客戶物美價廉的優質材料。其防火建材不僅符合國家CNS 6532《建築物室內裝修材料耐燃性之試驗法》,給居家安全最好的防火保障,並採用環保材質,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及二次傷害。現提供各式防火建材塑膠板塑鋼板、樓層噪音改善施工……等設計施工及專業諮詢,歡迎來電詢問。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塑膠板,塑鋼板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funlink.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建材, 高雄室內裝修, 高雄DIY建材, 防火建材, 室內裝修, DIY建材, 塑膠板,塑鋼板,高雄塑膠板,高雄塑鋼板,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