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29

高雄向日葵花坊:白色情人節幫您傳情好優惠 

 

  今年的情人節原本以為又是一個孤單自己過的日子,沒想到竟然收到心儀已久的學長送來的一束花,總共有99朵玫瑰和兩隻可愛的小熊,向日葵花坊送花的人跟我說,這束花的名稱叫做「天長地久」,通常都是很愛對方的人才會指明要送這束花,讓收到花的我真是又驚又喜。

把握白色情人節,回應我的他向日葵花坊,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接下來3/14就是白色情人節了,照習俗來說,我也應該對學長做出些回應,來代表我願意接受這份感情,所以我逛了許多高雄花店,希望找到精緻美麗的花束來代表我的心,除了實體花店外,我也在網路上瀏覽了許多網路花店,最後逛到了學長之前訂花的向日葵花坊
 

向日葵花坊,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感謝2/14情人節熱賣 白色情人節優惠更貼心

  原本以為在網路花店訂花,沒有看到實品總會有些疑慮,但學長送我的那束「天長地久」不論在花朵的選擇和包裝上來說都相當細膩用心,每一朵玫瑰要不就是含苞待放,要不就是嬌豔盛開,一點也不隨便馬虎。

   而且高雄向日葵花坊為了慶賀2/14情人節銷售業績長紅,感謝網友大力支持與愛戴,花店繼 續推出貼心優惠活動,迎接白色情人節到來。只要預訂3/14白色情人節花束就加送一隻小熊和兩顆愛心,這正好能代表我對學長的心意;用ATM轉帳還可以現 金折價一百元,而且只要提前送,還可以打89折,雖然我對學長的心意是無價的,但多省一點錢,我就可以多買點食材準備更豐盛的愛心晚餐給學長吃,真是一舉 兩得。
 

24小時全天候服務,免費送花好方便

向日葵花坊,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最近公司事情繁重,加班是常有的事,有時下班後高雄花店大都已經打烊了,還好向日葵花坊有24小時的網路訂花服務,還能免費幫我送花,真的讓我少了下班後還要找花店買花的困擾。

  填好訂單後,接下來就等著學長收到花後,明瞭我的心意了,暗戀學長好久後,這段感情終於有開花結果的一天,相信明年的情人節我不會再孤單一個人過了。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向日葵花坊(花王鮮花店)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電話:(07)392-7020
傳真:(07)390-941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德路117號
E-mail:sunflower3927020@yahoo.com.tw
網址:http://www.sunflower-florist.com.twhttp://flower.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台中花店, 高雄市花店, 高雄縣花店, 台北花店, 台南花店, 屏東花店, 新竹花店, 桃園花店, 苗栗花店, 高雄市網路花店, 高雄網路花店, 高雄縣網路花店, 向日葵花坊, 情人節花束, 全省送花, 祝賀花籃, 弔慰花籃, 祝賀花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