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01

瘋狂蝸牛婚禮樂團 千錘百鍊 只求一場完美演出-3

 

  為了在婚禮上呈現最完美的演出,瘋狂蝸牛對音樂的要求非常嚴格,每個小節都是經過無數次練習,不斷反覆重來而磨成的,團員彼此間練就了極佳默契與深厚感情。除了是專業的婚禮樂團之外,更是一個歡樂團隊,讓您忍不住愛上他們。 

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瘋狂蝸牛婚禮樂團 音樂魔力 凡人無法擋

  由於提早到高雄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現場,接近工作室時,便傳來陣陣音樂聲,原來是剛剛上完吉他教學課程的團長,已經忙著與三位團員們團練,正為婚禮歌曲做彩排。

  當鍵盤音樂一下,輕快的拍子馬上在空氣中飛舞起來,吉他手蕭團長與貝斯手、電吉他手一刷和弦,亮麗的音色,綻放出強大音場,順勢把歌曲推到最高潮,讓一旁聆聽的我們,心情隨之沸騰起來。  

經典老歌 重新編曲 全新感受

  「我們的音樂都是磨出來的」!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的團員笑著道出他們的練習過程!即便千百次練習,音樂始終與歡笑融為一體。從彩排現場,我們能夠感受到瘋狂蝸牛婚禮樂團中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不只是單純演奏婚禮樂團的經典老歌,而是在熟悉的曲調中,將富有創新的現代元素,經過重新編排、詮釋,呈現給現場朋友。

歌路廣泛 國台英三通 滿足各個不同年齡層需求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

  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的曲風豐富多變,自然清新,歌路廣泛,囊括早期的國、台語懷舊老歌到現在流行樂曲,滿足各年齡層不同需求。

  由於新人對歌曲意涵並不熟悉,經驗豐富的「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會先提供適合婚宴氣氛的口袋歌單給新人挑選,像是黃小琥「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江蕙的「感謝妳的愛」,這類在婚宴上能夠由婚禮樂團炒熱氣氛、還能引起長輩共鳴的歌曲,省去不少新人挑歌困擾、或是挑錯歌曲的誤會。
 

掌握婚禮氣氛,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創造終身難忘的回憶

  婚禮進行的上半場先以莊嚴隆重的音樂,營造溫馨感人的氛圍,隨著婚宴進行逐漸升溫;慢慢轉為輕鬆、喜悅的氣氛;到了下半場變成歡欣、熱鬧的歌曲,以期能夠達到賓主盡歡,皆大歡喜的結果。如果遇到貴賓晚到、或延遲開場等狀況,瘋狂蝸牛還要臨機應變,迅速作調整…。

  雖然大多數新人對婚禮流程並不了解,透過經驗豐富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事先跟新人溝通的前置作業,引導新人配合流程走位,都能讓新人放心,將婚宴交給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

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 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

  累積上千場現場演奏經驗的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堅持給您最好的音樂,各類型現場活動商演、或是龍年新春春酒,都可以找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絕佳的超水準演出,營造每一個繽紛的夜晚!

   若您還想讓生活更豐富精采,瘋狂蝸牛高雄開設吉他教學指導課程,教授吉他彈奏技術與熱門演奏樂曲,您也能拿著一把吉他搭配和弦,隨口哼唱出許多動人歌曲~

 

 

相關報導

 

 

瘋狂蝸牛音樂表演團 高雄, 婚禮樂團, 吉他教學

電話:(07)237-2116  團長:0927-29295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143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attysnailhttp://battysnail.ezcity.com.tw
E-mail:
battysnail@yahoo.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吉他教學,高雄瘋狂蝸牛, 高雄婚禮樂團, 高雄吉他教學, 瘋狂蝸牛婚禮樂團, 瘋狂蝸牛吉他教學,高雄瘋狂蝸牛婚禮樂團, 高雄瘋狂蝸吉他教學,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