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18

維固美V-KOOL進軍汽車美容市場 頂級尊爵服務寶貝您的愛車-2

  提到高雄汽車隔熱紙品牌,就不得不談到V-KOOL維固牌反射型隔熱紙,但是你可能還不知道:高雄維固美公司除了頂級V-Kool隔熱紙之外,在汽車美容領域上,也有非常令人驚艷的好口碑。台灣由於酸雨地區很廣,偶而沾上鳥糞…等異物,都屬於弱酸性質,容易腐蝕汽車表面,因此必須定期清洗。
 

汽車美容保養,不只降低車體的損害,更是延長汽車壽命的關鍵高雄,汽車美容,汽車鍍膜,汽車隔熱紙,隔熱紙,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

  由於國民生活水準逐漸提高,汽車不再只是傳統「代步工具」而已,更是彰顯身份地位的象徵,使得汽車美容產業的發展蒸蒸日上;對維固美公司來說,汽車美容不僅讓汽車更體面,給人更好的印象,最重要的是,定期的汽車美容保養能夠降低車體的損害,減少支出費用,是延長汽車使用壽命的重要關鍵。 

 

採用高級蠟劑 溫和細緻不傷車體表面

  高雄維固美公司對於汽車美容所使用的蠟劑也非常講求,代理的ULTRAMASTER和PRO兩大品牌,都屬於中細蠟劑,原材料質地細緻、溫和且不傷漆面,但由於施工難度較高,因此也較一般汽車打蠟費時許多,再配合師父的精湛的手藝,更能達到汽車美容加乘效果。

  維固美公司強調,一般蠟劑(粗蠟)由於取得容易,施工難度低,短時間內就能完成汽車打蠟,但卻容易傷害漆面,產生肉眼不易看見的細小刮痕,久而久之便會使得汽車表面失去光澤,使汽車美容效果扣分,只好長期依賴「打蠟」維護表面光亮。

高雄,汽車美容,汽車鍍膜,汽車隔熱紙,隔熱紙,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 高雄,汽車美容,汽車鍍膜,汽車隔熱紙,隔熱紙,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 

高科技汽車美容技術 不必打蠟也能讓車子嶄新光亮

高雄,汽車美容,汽車鍍膜,汽車隔熱紙,隔熱紙,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  在汽車美容這塊領域,維固美也延續過去經營理念,首先從材質要求開始;採用「高科技奈米鍍膜」的高技術服務。在使用前,產品呈現液體狀態;汽車鍍膜後,在車體表面形成化學高分子結晶,產生保護膜,不但有效防止粉塵,從此以後,汽車只需要清洗就可以,不必打蠟,也能保持車面的光亮如新,更保護漆面的完整性。

  維固美公司特別強調,市面上的蠟劑原料和汽車鍍膜技術素質參差不齊,因此選對產品及施工技術就顯得格外重要。其實「勤洗車、少打蠟」才是汽車美容的正確觀念。  

 

金字塔頂級尊爵服務 寶貝您的愛車

  高雄維固美提供頂級V-Kool汽車隔熱紙產品及汽車美容服務、一流施工和高科技技術,貼心的人性化服務更是致勝關鍵,近二十年來,維固美公司以耐心和誠信為服務宗旨,重視師父在V-Kool隔熱紙黏貼、汽車鍍膜等施工技術與品質控管,更是贏得顧客的信賴與口碑,在高雄汽車隔熱紙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

 



 

相關報導



 

維固美有限公司 高雄,汽車美容,汽車鍍膜,汽車隔熱紙,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高雄隔熱紙

電話:( 07 )312-0566
傳真:( 07 )312-056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371號
E-mail:vkoolbeauty@gmail.com
網址:http://v-kool.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隔熱紙,高雄V-KOOL維固隔熱紙,高雄反射型隔熱紙,高雄隔熱紙,維固美,高雄維固美, 維固美隔熱紙, 維固美反射型隔熱紙,汽車美容,維固美汽車美容,高雄維固美汽車美容,高雄汽車美容,汽車鍍膜,維固美汽車鍍膜,高雄汽車鍍膜 ,高雄維固美汽車鍍膜 ,汽車隔熱紙 ,維固美汽車隔熱紙 ,高雄汽車隔熱紙 ,高雄維固美汽車隔熱紙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