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01

鳳山忠信幼兒園:結合社區資源的闖關遊戲,讓大人小孩HIGH翻天

  4月12日,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舉辦別出心裁的活動─「社區活力GO!親子闖關活動」,有買賣遊戲、投籃遊戲、角色扮演等不同面向的關卡設計,豐富內容,讓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們都玩得相當盡興,度過快樂充實的一天!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配合教學設計關卡,從遊戲中學習

  鳳山忠信幼兒園的闖關遊戲,每個關卡都蘊藏著教育意義,例如「麵攤、飲料攤及超級市場」的採買,讓小朋友實際體驗買賣的行為,認識數與量的觀念。「美容院」的關卡中,爸爸媽媽扮演客人指定造型,小朋友成了設計師,一方面發揮孩童創意,能練習人際關係的應對進退。忠信幼稚園在每一個小細節都做到寓教於樂!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結合社區資源,讓小朋友認識鄉土

  為了讓小朋友更認識居住的社區,鳳山區忠信幼兒園也加入社區資源,利用社區內廟宇,舉辦擲茭,體驗不同的宗教信仰和文化。還有利用社區運動場規劃的投籃活動,能運動健全體魄,也讓小朋友更加認識社區有趣的地方。鳳山忠信幼兒園表示,現在政府大力提倡鄉土教學,但鄉土教學不只是口號,而是要真正帶著小朋友認識自己所處的環境,與社區互動的過程中產生情感,所以鳳山區忠信幼兒園也希望藉著這類社區闖關遊戲,讓幼稚園的小朋友更愛腳下的這塊土地。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強化親子間的橋樑,給孩子最快樂的回憶

  當天參加鳳山忠信幼兒園「社區活力GO!親子闖關活動」的家長表示,這樣的活動搭起親子間橋樑,用心將課程融入在遊戲中,不但讓小朋友真正做到快樂學習,還留下美好回憶。鳳山區忠信幼兒園也說,看到小朋友和爸爸媽媽都能開心一整天,辛苦也就值得!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精彩活動不斷,邀您一起參與

  鳳山忠信幼稚園接下來規畫了一系列的活動,希望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和小朋友一起來玩喔!
  
4月20~21 畢業宿營暨親子營火晚會活動 (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
  
5月12日 舉辦母親節親子踏青活動 (鳳山區鳳凰山)
  5月20日起 週六日皆有成果發表會 (忠信園及忠信威格爾園同時進行)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 幼兒園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忠信托兒所<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托兒所<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549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