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16

潔癖似的堅持 環境、食材皆可放心-高雄市吉利石頭火鍋

 

高雄市,石頭火鍋,吉利石頭火鍋  好久沒有聽到「石頭火鍋」這個名詞囉!小編今天要採訪位在十全影城隔壁的,高雄市吉利石頭火鍋;因炎炎夏日導致沒甚麼胃口的我,還在擔心等下感受不到吉利石頭火鍋的美味怎麼辦時,一進門,石頭火鍋的爆炒香隨即撲鼻而來,肚子馬上就餓了!不誇張~那芝麻香油加上蔥蒜洋蔥爆炒肉品的味道,讓我飢腸轆轆!

 

明亮寬敞的舒適用餐空間-高雄市吉利石頭火鍋

  店長親切的過來招呼,先介紹了吉利石頭火鍋店 裡環境;整間店明亮寬敞,用線簾取代以往布廉或是塑膠板的隔間,讓視覺上通透清爽,用起餐來舒適沒壓迫感。佐料區的擺設乾淨整齊,旁邊附設喝到飽的飲料, 有親自熬煮的古早味紅茶,以及「每天現榨」的檸檬水!(那口感喝得出來的,不是粉泡的!)望向盡頭玻璃窗內的廚房,清潔衛生、東西擺設的位置,也都井然有 序。

高雄市,石頭火鍋,吉利石頭火鍋 高雄市,石頭火鍋,吉利石頭火鍋

高雄市吉利石頭火鍋 嚴選食材 新鮮吃得到

  吉利石頭火鍋老闆曾做過海產業,所以非常重視海鮮新鮮與否,每天一定從市場新鮮配送,蝦子都是活跳跳的送到後才被急速冷凍,強調新鮮、新鮮、再新鮮。肉品部分也一樣,不採用組合肉,選擇較好的肉,並請肉品商提供檢驗證明,客戶不用擔心吃到美國牛,因為高雄市吉利石頭火鍋一律採用澳洲牛肉。

 

潔癖似的乾淨衛生-高雄市吉利石頭火鍋

  高雄市吉利石頭火鍋對於環境及食材衛生一樣用心保證!蔬菜類一律經過長時間的浸泡、清洗,且堅持每顆雞蛋都要刷洗過,刷蛋與刷鍋具等的菜瓜布一律分開使用,吉利石頭火鍋堅持一定要以潔癖似的方法在維持廚房的清潔。 在點菜方面,是採合鍋式的用餐方式,不管二、三人或四人,都只要點一份主鍋即可,再加自己喜歡的食材,不需每人一鍋,吃的卻都是一樣的東西,而且有些火鍋料、蔬菜,皆可以點半份,讓顧客有更多選擇,不用擔心吃不完,吉利石頭火鍋真是貼心的為顧客著想!

高雄市,石頭火鍋,吉利石頭火鍋 高雄市,石頭火鍋,吉利石頭火鍋

高雄市吉利石頭火鍋 100%自然高湯 用心熬煮12小時

   廚房裡一大鍋一大鍋的湯頭,更令人嘆為觀止!那是店長70好幾的的爸爸,從創業到現在11年,每天堅持親自熬煮。不只清潔、衛生、新鮮要要求,連湯頭都要 求使用豬大骨、洋蔥下去,每天熬煮12個小時,不使用高湯塊、骨粉、人工添加劑,店長笑說大家都有排休,只有爸爸是全年無休,即使假日也要到店裡走走巡 巡,才放得下心。

   難怪高雄市吉利石頭火鍋的湯頭如此甘甜美味,火鍋主、配菜也都新鮮吃得到。順便再告訴你:吉利石頭火鍋是全年無休的!省掉客人記店休日的麻煩、不會白走一趟,如此用心做到心坎裡的餐廳,聽得小編我真是又驚喜又感動!改天不妨假日去十全影城看兩部電影,之後再到高雄市吉利石頭火鍋品嚐掏心掏肺的好味道吧!吉利石頭火鍋為了確保服務品質,中午收客時間只到13:50,營業到14:30;晚上的收客時間只到22:00,營業時間到23:00,無店休日,只要錯開休息的時間,哪一天去都OK唷! 訂位專線:07-3153579,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47號,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喔!

 

 

相關報導

 

吉利石頭火鍋高雄市, 石頭火鍋

預約電話:( 07 ) 315357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47號
營業時間:午餐AM 11:30~ PM 14:30
     晚餐PM 17:30~ PM 23:00

網址:http://ghotpot.in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市,石頭火鍋,吉利石頭火鍋,高雄吉利石頭火鍋,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