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18

統鮮麵包鳳梨酥:在地土鳳梨製作 絲絲入「口」,「纖」味跟著走

 

獨家!傳統糕餅大改造 起士酥皮土鳳梨酥

高雄,統鮮麵包花園,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  週末,我帶著高雄統鮮麵包花園販售的土鳳梨酥,北上參加大學聚會。餐敘後的點心時間,打開討喜紅色外盒,映入眼簾是金黃光芒與鳳梨圖案,提高了眾人「想咬一口」的興趣。

 「皮好酥脆,而且包裹著滿滿的土鳳梨餡」喜愛吃糕餅的台北同學說。「真的!滿滿的土鳳梨餡不說,還吃得到纖維及鳳梨酸甜的滋味。另外,外皮加入起士讓整個鳳梨酥,由外至內均有多層次的豐富口感,真的很好吃。」愛吃甜食的台南同學驚喜表示。

  看見大家津津有味吃著高雄統鮮的土鳳梨酥,令我這個風塵僕僕,從高雄帶伴手禮至台北的人,感到與有榮焉!當然得好好宣傳一下,高雄統鮮麵包花園的「土鳳梨酥」囉!

新鮮果汁,喝得到果粒;新「纖」鳳梨酥,吃得到鳳梨「纖維」

  位於高雄高應大學區的統鮮麵包花園,有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與種類繁多的中西式麵包等,廣受鄰里、學生族群、上班族的喜愛。

   高雄統鮮土鳳梨酥,選用台灣在地土鳳梨製作,以進口奶油加入起士揉製而成的外皮,包覆著滿滿的土鳳梨餡,咬一口,酸甜滋味縈繞在心。記得當初至統鮮麵包花園選購土鳳梨酥時,老闆娘曾說明統鮮的鳳梨酥,裡頭包著「純」土鳳梨餡,所以是讓客人吃得到「纖維」的鳳梨酥!

   果然,雙手剝開土鳳梨酥,看見滿滿的鳳梨纖維,彷彿將整座鳳梨田皆包入香濃酥脆的起士酥皮內,吃得到土鳳梨的酸、土鳳梨的甜、以及土鳳梨的「纖」。

  高雄統鮮的鳳梨酥吃起來的味道與口感,與我在其他地方所吃到,甜的鳳梨酥不同;統鮮麵包花園的鳳梨酥能吃到天然鳳梨的酸甜外,多層次的口感,不易感到甜膩;相反地,令人想一口接一口地往嘴裡放,減肥的事就暫時拋諸腦後啦!

高雄,統鮮麵包花園,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 高雄,統鮮麵包花園,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
↑統鮮鳳梨酥禮盒 ↑滿滿鳳梨內餡與「纖維」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統鮮鳳梨酥禮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

  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鳳梨餡的統鮮鳳梨酥,高雄統鮮麵包花園貼心提供顧客多種購買方式,不論您是想單買當點心、下午茶、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或是當伴手禮送人,高雄統鮮麵包花園均能滿足顧客需求。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統鮮麵包花園高雄,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

電話:( 07 )3961239、( 07 )3895712
傳真:( 07 )389996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昌裕街212號
網址:http://www.bread-garden.com.tw/

   http://bread-garden.ezcity.com.tw/

類別:高雄,中西式喜餅,外燴點心,高雄中西式喜餅,高雄外燴點心,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