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18

難忘的故鄉味,唯王肉品引鄉愁 

  小時候餐桌上一定會有一罐高雄市唯王食品的肉鬆,遇到爸爸的朋友來家裡拜訪,帶來的伴手禮也幾乎是高雄唯王食品肉品禮盒。在我們家,唯王食品隨處可見,平常到幾乎不會特別注意到它,自從出國念書後,沒有辦法吃到唯王肉品,才發現這個在家裡隨時吃得到的東西,竟然變得那麼重要。

不添加澱粉豆粉的唯王肉鬆,是無可取代家鄉味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手工餅乾,開會餐點  雖然去中國超商可以買到肉鬆,但吃起來就是沒有家鄉的唯王食品來得好吃,媽媽曾說,高雄市唯王食品肉品禮盒最出名,「肉鬆」採用新鮮豬後腿肉,製作過程中絕不添加澱粉和豆粉,每一匙肉鬆都可以吃到豬肉最新鮮的味道,這種對細節的要求和食材的挑剔,才是唯王食品的肉鬆在我心中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令人念念不忘的還有香腸,別家香腸總覺得太肥太油,唯王食品的「香腸」經過多次反覆的測試後,做出瘦肉和肥肉4:1的黃金比例,簡單的烘烤或煎炒後,不油不膩的鮮美肉汁在口中綻放,一想到就會流口水。

不只肉品禮盒唯王食品手工餅乾都好吃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手工餅乾,開會餐點  不只唯王肉品,連手工餅乾也都令人懷念,高雄市唯王食品手工餅乾,選用天然食材,吃得到濃郁的香氣、健康的堅果,吃起來軟硬適中、鬆軟香酥,不似市售餅乾都太甜太膩。唯王食品手工餅乾經濟實惠,220公克的量販大包裝,只要50元,好吃又實惠,聽說還有北部甚至香港客人一吃上癮,揪團訂了幾百包呢!

 

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手工餅乾,開會餐點

高雄唯王肉品禮盒,大方又美味的伴手禮

  下次回台灣時,一定要請媽媽先買好唯王手工餅乾,回國後也少不了去拜訪長輩和朋友,也準備唯王食品肉品禮盒當伴手禮。外鄉游子的心情,只希望能趕快回家,就能吃到最思念的唯王食品來解饞!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唯王食品有限公司高雄,伴手禮,肉品禮盒,手工餅乾,開會餐點

【三民門市】 電話:( 07 )316-3741
傳真:( 07 )311-167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11號
【光遠門市】 電話:( 07 )742-2772 地址:高縣鳳山市光遠路318號
【九曲門市】 電話:( 07 )652-3562 地址:高縣大樹鄉九曲村九堂路33號
【文化門市】 電話:( 07 )723-4665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45號

網址:http://www.weiwon.com/shinguo/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0105

   http://weiwon.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唯王食品,伴手禮,肉品禮盒,手工餅乾,開會餐點,高雄伴手禮,高雄肉品禮盒,高雄手工餅乾,高雄開會餐點,唯王食品伴手禮,唯王食品肉品禮盒,唯王食品手工餅乾,唯王食品餐點,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