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17

具前瞻性的傳統產業-金億唐塑膠射出塑膠模具

 

  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打從手機殼、鍵盤、飲料杯到桌子、椅子、保鮮盒等,都是塑膠射出工廠,先開模具再製成的嗎?塑膠模具產品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卻鮮少有人了解……

充斥生活中 不可或缺的產業-塑膠射出

  今天就要來介紹高雄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20多年前還在高應大就讀模具碩士學位時,簡總經理就與哥哥兩人出來創立了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結合學理以及實務,在高雄這座以製造業、傳統產業的重鎮,奠定了穩定且紮實的根基,每年都有技術上的新突破。

 

金億唐塑膠射出 MIT高品質的塑膠模具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堅持一條龍的服務模式,不假他人之手,以確保良好品質,甚至降低成本,以供顧客更實惠的價位。金億唐塑膠射出塑膠模具工廠,採24小時運作,每個小時皆有品管人員抽檢,只要一有瑕疵,同批產品一律作廢,為的就是提供穩定高品質;也難怪業界都喜歡與金億唐配合塑膠射出塑膠模具製作。

 

全方位的服務 省時省力省成本

  只要顧客有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的需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能透過3D製圖,具體呈現顧客構思,藉由彼此的溝通、圖面的呈現,讓需求清楚被知道,才能在塑膠射出塑膠模具製出後,完美達到預期中的樣子。從設計發想、開模印刷,到包裝出貨等,一應俱全。因為簡總認為「絕不能光做單一服務」,一方面利用不同服務研發更新的技術,一方面盡所能的滿足客戶需求。金億唐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絕對是你專業上的好選擇。

 

潛能開發 多元市場

  簡總還為了愛玩玩具的孩子,研發了強調平衡、具多角型變化的疊疊樂,大多數疊疊樂是採開模成型後,才烤漆上色,玩久容易掉漆;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採優質的塑料,讓疊疊樂一體成型,不僅沒有掉漆的困擾,還富有多變的塊體,讓疊疊樂的組合更加豐富,且可訓練快速思考及反應能力。後來更有玩具公司找上金億唐從事塑膠射出塑膠模具製作,讓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的工業運用更廣泛,也讓父母可以更安心的購買小朋友玩具。

 

內行的都知道 塑膠射出塑膠模具 找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因為各項專業的技術及對客戶的用心程度,讓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市具有一定的名氣,很多廠商或是有塑膠射出塑膠模具需求的客戶,都知道要找,就要找最專業的-高雄市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金億唐,是高雄市塑膠射出塑膠模具的代表。

 

 

相關報導



 

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電話:(07)787-5751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林二路130號
E-mail:chh6148@ms34.hinet.net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86220469
網址:http://www.ket.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金億唐,金億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玩具,高雄精密機械,高雄疊疊樂,高雄益智遊戲,高雄金億唐益智遊戲,疊疊樂,玩具,新疊疊樂,益智遊戲,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