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27

美食餐廳的秘密武器-高雄市翊晶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哥哥最近開了間中式餐館,媽媽時常訓誡他:做菜除了手藝要好,鍋具也很重要!像是媽媽常用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就有導熱均勻、快速、重量適中、容易翻炒等多項優點。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高雄市翊晶實業不沾鍋 多項專利、檢測 讓您煮得開心 吃得安心

  高雄市翊晶實業堅持一貫作業,全程MIT製造,擁有獨家研發superbond塗料科技,其成分是「氟化樹脂」,耐高溫360度,耐刮、耐磨、易清洗;翊晶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通過美國FDA、SGS等多項檢測、及榮獲多項專利,安心又有保障。

美味佳餚非難事 特級廚師就是您-翊晶鍋師傅不沾鍋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哥哥買了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後,因為鍋具的高熱度聚集,炒出來的菜色依舊亮麗,咬下去是清脆爽口,裡面是軟嫩多汁,鮮甜美味都鎖在裡頭,煎魚也如同服務人員說的,不需要放油,利用魚本身的油脂,煎出金黃表皮。

  翊晶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讓魚皮不易粘著鍋底,造成燒焦又難清洗的窘境,魚肉更是彈牙美味,不需過多的調味,因為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都能鎖住食物本身的美味、提升菜餚的層次。哥哥餐館一開張,生意就好得不得了,甚至很多客人都詢問哥哥炒菜、煎魚的"撇步"是甚麼呢!

高雄,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加乘好手藝的廚房利器-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高雄市翊晶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擁有多款尺寸可以選擇,售後一年內有瑕疵還可以退換,也難怪翊晶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有70%以上的回購率,更有連鎖餐廳大量下單訂購。

    



相關文章

 

翊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

電話:(07)788-5807
傳真:(07)787-2650
地址:高雄縣大寮鄉大發工業區華東路70號
E-mail:jandone.a123@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shehjone.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23237956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平底鍋,炒菜鍋,翊晶實業,,鍋師傅,高雄不沾鍋具,不沾鍋,高雄平底鍋,高雄炒菜鍋,高雄鍋師傅不沾鍋,高雄鍋師傅平底鍋,高雄鍋師傅炒菜鍋,鍋師傅不沾鍋,鍋師傅不沾鍋,鍋師傅不沾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