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6/28

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 實現多機能、理想隔間 值得您信賴

  隔間方式的演變,近年來不斷的推陳出新,所出產的各式隔間產品、隔熱材料,讓使用者有更多元的選擇,各自訴求不同的功能;有防火功能良好、隔音改善隔熱功能極佳,也有組裝及拆裝迅速,或是強調密合度優異的的隔間產品。

高度不是問題 康賀隔間達人幫您來解決!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最近接到一個車床工廠希望做隔間的案例,提供給讀者做參考:
  台南這間工廠老闆表示,每次在沖刷機器時,汙水會順延流至另一邊乾淨的區域,導致另一邊的機器髒汙,結果必須重新清洗,造成不必要的資源浪費。所以委託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幫忙,請他們做隔間處理。

  康賀室內裝修實地勘查之後,發現做隔間最大需要克服點,在於工廠的高度,從地面算起為四層樓高,約為11米半,加上鷹架的高度,等於是要挑戰五層樓高的高度。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輕鋼架靈活運用 重複拆裝好處多

  在康賀室內裝修謹慎評估下,決定使用輕鋼架來做隔間,花了三個工作天來完成輕鋼架裝修。

   隔間系統搭配輕鋼架,不但有隔音隔熱優於傳統隔間的多處特點,也不易出現龜裂、發霉、潮濕、壁癌等問題,可算是最快速又經濟的室內裝修組合。輕鋼架適合工廠與頂樓加蓋使用,而且保養清潔容易,還能重複拆裝使用,裝修花費不大,所以在近年來已逐漸取代傳統隔間,成為房屋修繕用來隔間的主流作法之一。

高雄市,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團隊建議,在預做隔間之前,務必仔細考量您需要的功能、材質及預算,可諮詢專業團隊為您做完整的施工規劃,讓您事半功倍,建造一個經濟實惠美觀大方的輕鋼架隔間空間。

  高雄市康賀專業提供室內裝修建材販售、輕鋼架隔音隔熱改善、系統工程,近年來感謝各個企業的支持,使任何工廠或倉庫能實現多機能隔間,對有限空間作最有效的配置運用,如果對任何房屋修繕裝潢有疑問,高雄市康賀室內裝修歡迎您的來電洽詢予指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輕鋼架,隔音改善,隔熱材料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funlink.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康賀, 輕鋼架, 隔音改善, 隔熱材料, 高雄輕鋼架, 高雄隔音改善, 高雄隔熱材料, 康賀輕鋼架, 康賀隔音改善, 康賀隔熱材料, 高雄康賀輕鋼架,高雄康賀隔音改善,高雄康賀隔熱材料,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