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18

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兒園─專訪第十四屆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看見最完美的豐盛祝福!

 

  在2012年6月30日,在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兒園舉辦了第十四屆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在大榮幼稚園健康成長的孩子們,藉由一次隆重盛大卻又充滿溫馨的成果發表會中,與學校告別,開啟生命的另一個值得期待的章節。

身穿學士服的鼓山區大榮幼兒園畢業生,傳達「我已經長大」的成長喜悅!

  在畢業典禮開始前夕,鼓山區大榮幼兒園的老師們來回奔走典禮會場,製作道具努力陪著孩子練習表演,就是為了讓鼓山區大榮幼稚園的畢業典禮能夠在父母與孩子心中留下最完美的回憶。等到典禮,正式開始,當我們看見一個個穿著學士服的可愛身影沿著紅毯,兩兩一組陸續進入會場,我們終於明瞭──「寶貝已經長大」那值得喜悅的事實!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用加冠的祝福,感恩自己在大榮幼稚園擁有的美好回憶!

  孩子們有秩序的步上台階,走上舞台位置。在這裡,是讓人訴諸感恩的溫暖之地,畢業生整齊的駐足舞台,等候老師們加冠的祝福。

  「謝謝老師!」當鼓山區大榮幼兒園老師為畢業生加冠後,緊接著畢業生上台接受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稚園園長頒發畢業證書及小熊,再陸續頒發各種優異獎項,包括:音樂節奏、藝術創作、數理學習、語文學習表現優良獎、以及英檢合格證書、KITE幼兒英檢合格證書、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等。皆由鼓山區大榮幼稚園董事長、校長、副校長、園長或貴賓們頒發給予祝福!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薪火相傳儀式──細數著那名為愛的責任

  在高雄市大榮幼兒園畢業典禮的流程裡,有一個很特別的「薪火相傳」的橋段,是由大班畢業生將薪火傳遞給中班學生的一種簡單的傳承儀式,象徵著成長的歷程、責任與愛的傳承──「從今天起,你們就是大哥哥、大姊姊了。」似乎有種無形的聲音,如此對孩子的心細數著那名為愛的責任。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精湛表演讓典禮在溫暖和諧的氛圍中畫下最美的句點!

  禮成之後,緊接著一系列的表演節目開始了!首先由大榮中學魔術社領軍,表演趣味的魔術饗宴,接著由鼓山區大榮幼兒園大班表演太鼓:和風祭。運用太鼓擊出渾厚氣勢,開啟繼往開來的全新氣象!再來是由舞蹈班所帶來的芭蕾仙子、雙語班美語表演、全美語班表演籃球火、音樂節目表演Colors、We Are Good Kids、Fire of Basketball等作品、畢業班琴笛大合奏。最後,由畢業生與師長合唱畢業歌,讓這別具意義的鼓山區大榮幼稚園畢業典禮,在溫暖和諧的氛圍中畫下最美的句點!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稚園:讓孩子知道自己原來如此幸福高雄市鼓山區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對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兒園而言,畢業典禮不只是代表著孩子即將告別生命的一個階段,更象徵著繼往開來的重要意義──透過畢業典禮發現原來自己擁有如此多的幸福;透過成果展表演,看見自己的能力原來是如此不可限量。這就是高雄市鼓山區大榮幼兒園在本次第十四屆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希望送給孩子們的「最完美的祝福!」──讓孩子知道原來自己是如此幸福!

 



 

相關報導



 

大榮幼稚園 高雄鼓山幼稚園,高雄鼓山幼兒園,高雄鼓山托兒所

電話:(07)533-6746 、(07)533-6750
傳真:(07)533-674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翠華路267號
E-mail:dah15@cc.dystcs.kh.edu.tw
網址:http://www.dystcs.kh.edu.tw/kid/enter_1.html
    http://dykid.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鼓山,大榮幼兒園,大榮幼稚園,大榮托兒所, 高雄大榮幼兒園,高雄大榮幼稚園,高雄大榮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鼓山幼兒園 ,鼓山幼稚園 ,鼓山托兒所, 高雄鼓山幼兒園 ,高雄鼓山幼稚園 ,高雄鼓山托兒所, 高雄鼓山大榮幼兒園 ,高雄鼓山大榮幼稚園,高雄鼓山大榮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