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8/15

阿囉哈LED燈具~精選LED變頻室內照明燈具,省電最佳首選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電價調漲的聲浪一波接著一波,節能省電的趨勢迫在眉睫,以往「隨手關燈」的標語只能治標,唯有從根本下手,才是最佳的節能省電之法。以一般家庭來看,光 是電燈的電費就佔家用電費的30%~40%;倘若為用電量更多的商業場所,其電燈耗費更是所費不眥。因此,想要節能省電,將室內的照明燈具替換成LED燈會是最佳省電方法,而打著特價LED燈的眾多品牌中,很多人一定沒聽過LED變頻室內照明,如何選擇好品質LED燈卻是相當不容易,所謂一分錢一分貨,便宜不見得有好貨,買錯比買貴更浪費,高雄市阿囉哈LED燈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LED燈變頻照明,節能省電的最佳選擇

  想達到節能省電的目的,LED燈具是絕佳首選,比起相近亮度的白熾燈泡、省電燈泡,LED燈泡不只發光效率最好,壽命會是一般燈泡的兩到數倍不等,可達上萬小時。在品牌眾多的LED室內照明器材,高雄市阿囉哈電子精選變頻LED燈是全國第一家LED燈通過國家認證CNS檢驗標準、日光燈全系列獲節能標章及德國TUV全球認證的品牌。高雄市阿囉哈精選變頻LED燈已取得台灣、美國、日本、中國大陸、德國、法國、英國等多國專利權,並榮獲德國SUD TUV全球認證,並通過台灣LED燈國家認證CNS檢驗標準、日光燈全系列產品節能標章,阿囉哈LED燈的主力產品包括LED筒燈、崁燈、吸頂燈具等室內照明燈具,不論是家用,或是商業用途的LED燈具、LED跑馬字幕顯示屏還是LED廣告招牌等,在高雄市阿囉哈LED燈應有盡有,節能省電一步即可到位。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德國TUV認證,品質與安全的雙重保證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德國TUV是德國最大的產品安全及質量認證機構,是屬於德國政府公認的檢驗機構,不論是在德國或是歐洲皆享有125年的信譽,聲望極高,具有一定權威性。德國TUV在LED燈具認證方面訂定非常嚴格的標準,包括在雷射光安全、電磁波(EMI、EMC)、電擊測試、有無毒、可否回收等多方面檢測,為目前LED燈具業界獲得「TUV全球認證」少數品牌之一。高雄市阿囉哈精選LED燈堅 持各項產品均須通過嚴格的國際安規標準,確保了產品品質與使用安全,為客戶照明安全嚴格把關。在品質與安全的雙重保證下,除了獲中技社、綠基會、國家太空 中心、中山大學、合作金庫、兆豐銀行、長興化工、全家便利商店等重量級客戶採用外,並成功拓展荷蘭、英國、芬蘭、新加坡等國外市場,國際化的品質、國民化 的價格,高雄市阿囉哈LED燈會是LED室內照明燈具中的不二選擇。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 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

電話:(07)823-0608
傳真:(07)822-756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千富街220號
網址:http://www.alohaled.com.tw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174786089234189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LED燈, LED腳踏車燈, LED手電筒, LED省電燈泡, 高雄LED室內燈, LED嵌入燈, 高雄LED層版燈, LED小夜燈, 腳踏車前燈後燈, 手電筒照明, 聖誕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