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9/05

欠稅車到底能不能報廢?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僅能做車體報廢。

 

  每年汽車牌照稅、燃料稅徵收,相信都帶給許多車主「皺眉頭」的經驗,從收到稅單開始,似乎又意味著必須省吃儉用,才能繳出這兩筆加起來不算少的稅額。然而,有時候因為經濟因素,也許無法如期繳納這些稅款,結果「欠稅車」 的名詞由此而來。

 

「欠稅車」到底能不能報廢?讓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為消費者悉心說明

高雄,屏東報廢汽車回收  「欠稅車」到底能不能報廢啊?這是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這陣子常常接觸到的客戶問題。也許因為油電雙漲的壓力,讓許多人不得不將老舊愛車脫手,這時才發現過去累積了一些未繳納的稅款,想報廢卻擔心資格不符,或是擔心報廢時會被罰錢,所以遲遲無法決定該怎麼做。在高雄市屏東擁有極佳口碑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鄭老闆針對這個問題,分享他的專業知識協助客戶解開疑惑。

 

報廢汽車回收可分為車體報廢、車籍報廢兩部份,而欠稅車只可辦理車體報廢

  其實,報廢汽車回收分成兩個階段進行。其一、車體報廢。其二、則為車籍報廢。若欲報廢之汽車為報廢車,則可以執行車體報廢,也就是請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到現場協助拖吊,並由光宏交 付行政院環保署開立之三聯單予以證明。只要是車體報廢,則依照行政院環保署開立之三聯單上的開立日期,其稅金計算會截止到回收當天,因此只要車體報廢回 收,則稅金在報廢日後不會繼續累計。不過,若想同時執行車籍報廢(意指註銷牌照、行照)則務必要繳清欠稅,才能夠有資格註銷牌照。而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鄭老闆特別提醒消費者,欠稅額若拖延過久,日後一樣會收到政府催收函,甚至可能會開罰,不得不慎!

 

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24小時全天候報廢汽車服務,服務週到更貼心

  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的24小時全天候報廢汽車回收服務,就是為了讓客戶可以在第一時間就能輕鬆處理報廢汽車回收的瑣碎細節,尤其是夜間車禍發生往往需要快速報廢汽車,而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一通電話立刻前往現場處理,若車主無暇辦理報廢汽車回收相關事務,可以將資料交給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24小時內便可辦理完畢,並主動郵寄行政院環保署開立之三聯單給客戶,服務週到貼心。

 

行政院環保署開立之三聯單,是證明稅金截止日的重要憑據

高雄,屏東報廢汽車回收  高雄市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廠鄭老闆先前曾經呼籲消費者留意──報廢汽車若未取得行政院環保署開立的三聯單,則無任何憑據可以證明已報廢汽車,倘若車輛未被確實報廢回收而挪做它用,後患無窮。其實,這張行政院環保署開立之三聯單也是稅金截止計算日期重要證明,往後在牌照稅、燃料稅有任何問題需要向政府機構清查,這張行政院環保署開立之三聯單同樣非常重要!

 

相關報導



 

光宏報廢汽車回收 高雄,屏東報廢汽車回收

電話:0920-830733 、0922-830733
傳真:07-791-2596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中安路406-6號
網址:http://ghcar.in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屏東,光宏,報廢汽車回收,高雄報廢汽車回收,屏東報廢汽車回收,光宏報廢汽車回收,高雄光宏報廢汽車回收,屏東光宏報廢汽車回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