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9/21

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會說話的學習魔法筆,讓您在第一時間聽到最準確的美語發音!

 

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了解不同年代孩子,各自適合的教育方式

  在前篇《獨特CATS美語教學系統,為幼兒設計一套最適合的學習外語方式。》報導中,我們專訪以975高分通過托益檢定的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稚園陳執行長,憑藉自身經驗為基礎,討論華人學習外語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困境,以及所需要注意的細節。並從訪談中了解到忠信幼兒園數十年辦學經驗所累積的雄厚專業基礎,讓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的觀點總是走在教育前端,永遠尋求最適合不同年代孩子的教育方式。

 

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引進【Super-Fun I-Pen】魔法筆,體驗即時點讀的驚艷!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如今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兒園引 進【Super-Fun I-Pen】美語教學系統進入課程。所謂I-Pen是一種會說話的魔法筆,只要搭配專屬魔法書,就能在魔法筆點擊魔法書文字的瞬間,聽到最準確的發 音!I-Pen突破傳統學習方式,只要將I-Pen輕輕點在【Super-Fun】全系列教材文字或圖片上,立即發音說出正確的美語。擁有高科技感應技術 及學習規劃的【Super-Fun I-Pen】,讓美語學習不限年齡,均可感受到即時點讀的驚艷!並且教材附有一點就會講話的貼紙,貼紙內容包括字母、單字、英語歌謠、節奏朗詩等,增加上 課學習的趣味性。高雄鳳山忠信幼稚園讓課後複習不再是孩子的壓力、家長的苦差事,而是彼此都感到萬分期待的愉快旅程!

 

線上學習的網路平台──Super-Fun數位魔法樂園,締造親子愉快的共同回憶!

  此外,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稚園針 對有興趣更進一步學習美語的小朋友,推廣一套線上學習的網路平台──Super-Fun數位魔法樂園。有趣的互動性數位美語學習內容,搭配豐富多元的影音 互動多媒體,吸引孩子的學習興趣,讓孩子在家也不會中斷美語學習,更推薦親子同樂,藉由家長陪伴孩子投入有趣生動的學習遊戲,培養親子間的情感默契,締造 愉快的共同回憶!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稚園,幼兒園

 

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稚園:積極樂觀的學習態度,將幫助孩子獲得更豐盛的收穫!

  高雄市鳳山區忠信幼稚園陳執行長認為,幼兒園年 紀的孩子們學習美語,需培養的是聽與說的能力,然而培養聽說能力,卻不能用填鴨方式強迫孩子記憶學習。讓孩子在日常生活中熟悉美語,進而用生動活潑的方式 引發孩子主動學習的興趣,讓學習美語對孩子而言產生愉快的聯想,才能幫助孩子在未來成長過程中,無論在學習美語或是學習其他知識時,都能以敞開的心,迎接 未知資訊的來臨。學習語言最重要的是學習態度的培養,擁有積極樂觀的學習態度,將幫助孩子在未來求學的過程中獲得更豐盛的收穫!

 

相關報導

 

 

忠信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幼稚園, 托兒所

網址:http://www.jsk.com.twhttp://jsk.ezcity.com.tw/
忠信幼兒園<瑞竹>
電話:07-7431153
傳真:07-746188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竹路140巷28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s.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威格爾幼兒園<埤頂>
電話:07-703-1207
傳真:07-702-58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埤北路27號
網址:http://jungshin-kid.topschool.com.tw/
E-mail:jongshin1@yahoo.com.tw

 

 E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鳳山,忠信托兒所,威格爾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幼稚園, 幼兒園, 托兒所, 高雄幼稚園, 高雄幼兒園 ,高雄托兒所,鳳山幼稚園,鳳山幼兒園, 鳳山托兒所,高雄鳳山幼稚園,高雄鳳山幼兒園 , 高雄鳳山托兒所 ,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