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9/21

高雄市宏鎰當舖──不僅為客戶解決資金周轉問題,更懂得照顧客戶感受。-4

 

高雄市宏鎰當舖:顛覆一般人對當舖的傳統印象。

  當舖,顧名思義就是抵押典當,為求現金的週轉及流通。所以,一般而言當舖給人的印象,很難是親切的存在。畢竟,這是不得已才會拜訪的地方。那先來說說大部分人對當舖的印象吧!感覺似乎是龍盤虎踞的複雜場所,又或者是利率高的嚇人又得一次還清的吃人機構,總之幾乎就是與地下錢莊畫下了等號。然而,當我們對當舖還保留著,總是設立在陰暗處的詭譎印象之時,高雄市宏鎰當舖立即顛覆了一般人的想像。

 

高雄市宏鎰汽車借款機車借款:窗明几淨的店舖設計,提供顧客安心諮詢的服務環境。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窗明几淨的大門,從騎樓就可以透過玻璃看見當舖內部的狀況;而高雄市宏鎰當舖的服務人員更是個個猶如銀行家般儀表端正,並穿著正式服裝,禮貌的招呼每位為辦理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而來的客戶。高雄市宏鎰當舖的特色之一,就是服務客戶的態度是專業、誠信、積極而富有禮貌的。高雄市宏鎰當舖洪老闆表示,許多人對當舖存有恐懼心態,其實來自於傳統印象中,關於地下錢莊逞凶鬥狠的畫面,再者,客戶也常擔心到當舖機車借錢,會被知曉自身經濟狀態的困境,因而遭受輕視眼光。

 

高雄市宏鎰汽車借款機車借款:以同理心服務客戶,贏得口耳相傳的信譽口碑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客人也是人,每個人都有逼不得已的時候。」高雄市宏鎰當舖洪老闆緊接著說明:「其實我們可以把事情想的單純些。當舖也是一種服務業,每個人工作都是為了討生活,每個人到當舖都是為了解決自己的問題,而高雄市宏鎰當舖的服務就是為了幫客戶解決問題,如此而已。」有別於一般人對當舖的高姿態觀感,高雄市宏鎰當舖不僅不會給客戶感到多餘的壓力外,更會針對客戶需求,協助規劃出對客戶現階段經濟狀況最適合的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方式。過去曾經發生顧客抵押品不足借款額的案例,高雄市宏鎰當舖洪老闆就憑藉著專業經驗,耐心與客戶共同找出解決之道,八年來高雄市宏鎰當舖就是在一次次汽車借款機車借錢等交易經驗中,陸續累積起良好口碑,透過口耳相傳贏得客戶的信賴。

 

高雄市宏鎰汽機車借款:真正的永續經營概念,必須建立在商家與客戶間的雙贏局面。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當我們好奇,高雄市宏鎰當舖為何能擁有優質的服務態度?經過詢問才發現,原來高雄市宏鎰當舖洪老闆在早期剛出社會時,曾經在餐廳服務過,從那時累積而來的閱歷,讓他明白,真正的永續經營概念,必須建立在商家與客戶間的雙贏局面。對高雄市宏鎰當舖洪老闆而言,當舖的工作是信譽與信用的交流,當舖透過好的服務建立信譽,而客戶藉由正確的還款態度建立自己的信用,各取所需,共同建立永續的合作關係。 高雄市宏鎰當舖不僅提供汽車借款機車借錢等方式,為客戶解決資金週轉問題,高雄市宏鎰當舖更重視客戶的感受。從明亮的店面到禮貌的服務態度,都是為了營造舒適的合作體驗,期望讓客戶在急需資金周轉之際,不僅能獲得最即時的支援,更感受到應有的尊重對待。

 

相關報導

 

宏鎰當舖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電話:( 07 ) 225-1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3號
網址:http://ztpawnshop.ezcity.com.tw

http://hom-yi.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 高雄市宏鎰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市機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汽車借款, 宏鎰當舖機車借款,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高雄宏鎰當舖機車借款,高雄市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