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30

高雄市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引進TEAM MODEL智慧教室,打造超乎想像的教學品質與效能!

 

讓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

  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的教育理念,一向重視學生的學習品質與效能,在採訪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時,很輕易的被黃副校長所感動──那是一種真誠的力量。因為可以很直接的感受到,黃副校長真心誠意為學生著想的用心,與投注的大量熱忱。「讓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無論在討論教育理念,或是活動辦理成果分享時,黃副校長總是會一再提起這個觀念,因此這句話,似乎是詮釋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黃副校長的最佳寫照。

 

耗資百萬、籌備六個月──TEAM MODEL智慧教室2012年9月正式啟用

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在2012年9月開始全面啟用的TEAM MODEL智慧教室。其實早在半年前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就 開始與網奕資訊產學合作,籌備相關事宜,耗資百萬歷經半年準備期:包含簽約、購買設備、師資訓練等諸多繁瑣細節,在今年九月正式啟用。在硬體方面,主要包 涵超大82吋電子白板、投影機、教材提示機等;在軟體方面,最具特色的則是IRS即時反饋系統以及ADAS即時診斷系統。

 

IRS即時反饋系統+ADAS即時診斷系統,打造一對一教學才有的學習品質

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所謂的IRS即時反饋系統,即是透過每位同學專屬的感應卡,讓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的 老師與同學們進行互動式教學。譬如,若老師出一道包含四個選項的選擇題,同學可透過感應卡回覆答案,而老師則經由電腦得知每個同學回覆的答案內容,藉此掌 握學生學習效率。另外,ADAS即時診斷系統則是統整IRS即時反饋系統所蒐集到的學生答題數據並加以分析診斷,讓老師可以快速明瞭全班每位同學的學習狀 況,以利老師後續編排個別學生加深加廣或補救教學的課程。

 

TEAM MODEL智慧教室強大的編輯功能,讓學習更方便有趣!

   此外,TEAM MODEL智慧教室的另一個特殊之處,在於它的強大的編輯功能,例如:可以將美術作品掃描輸入系統後,依序排列的呈現於電子白板上,讓同學們彼此分享自己 的創作,並剪貼網路圖文資訊編輯陳列於電子白板上,供學生學習。在教學方面,教材實物提示機則顯得非常方便──當老師提及一個同學們難以想像的陌生物體 時,可以將實體物放置教材提示機上,實體物將立即被投影到電子白板,幫助同學快速學習。此外在上課期間,老師同樣可以運用教科書商提供的光碟將教科書內容 呈現在電子白板,並直接在白板上畫重點或編排,讓上課變得更豐富多元與生動有趣。

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讓孩子主動出擊,進而開發出更多未知的學習樂趣!

  早期填鴨式教學,容易讓孩子對學習產生距離感,只要求吸收知識而缺乏互動的教學模式,更會讓孩子產生學習疲乏。透過高雄市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引進的TEAM MODEL智慧教室的學習互動功能,讓孩子有更大的機會主動出擊──成為學習的主體,進而願意主動回應、主動詢問、主動分享,進而激發學習的樂趣!



 

相關報導



 

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

電話:(07)533-2450
傳真:(07)533-038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榮街1號
網址:http://elem.dystcs.kh.edu.tw/
   http://dyschool.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雙語小學,私立雙語小學,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大榮雙語小學,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