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1/17

安鑫企業社 -防漏、防爆,更防地震時瓦斯外洩!


 

  在台灣瓦斯中毒、氣爆的相關新聞時有所聞,但縱使意外災害頻傳,平時我們大多數人對於瓦斯的防災相關訊息卻是不夠敏銳與積極參與。有鑒於此,安鑫企業社向總經銷金鴻陞企業所代理的瓦斯防震器,並且定時與社區合作舉辦瓦斯防震器講座,教導瓦斯防震器正確使用方式,提供到府安裝的服務,讓許多家庭能更進一步了解預防災害的常識。(影片分享:http://youtu.be/lW49RbmYGzk)

瓦斯防震器

災害防止第一步 加強瓦斯正確使用方式!

  安鑫企業社表示,台灣每年都會發生不少,因瓦斯外洩而產生的意外事故,像是瓦斯氣爆、瓦斯中毒等,而根據消防單位統計,其中大多數的瓦斯意外,都是因為瓦斯使用不當或是一時疏忽所導致的。所以透過相關防災訊息講座,讓全省不少民眾受惠,並且相對節省了大量的社會成本。

 

 

安鑫防震器通過多國家兩大專利保障

   而由總經銷金鴻陞企業所代理的瓦斯防震器,更是擁有台灣、美國、大陸等國多項專利。安鑫瓦斯防震器只要一旦發生地震或搖動瓦斯鋼瓶源頭,透過偵測機制瓦斯即會自動切斷;安鑫瓦斯防震器具備有「分段調整式超流量切斷」,只要偵測出超過一根針的流量異常,那自動阻斷的功能就會被啟動,鎖住瓦斯氣,絕不外洩。

 瓦斯防震器

安鑫瓦斯防震器:三年保固 除了安心更貼心!

   市售許多「瓦斯防爆器」或「瓦斯壓力調節器」,無法做到察覺地震搖晃,及時切斷瓦斯供應。安鑫瓦斯防震器不僅產品優良,更可以做到產品保固承諾,當消費者三年內「瓦斯防震器」有任何損傷,都保證可更換喔!

         許多人對於災害抱持著僥倖的心態,認為災害不會發生,所以即便裝了瓦斯防震器也派不上用場。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意外一但發生時,小小的瓦斯防震器就可以保障全家人的平安!

 

瓦斯防震器

 

相關報導



 

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50-829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太華街238號6樓之一 
網址:http://an.ezcity.com.tw
http://homesafe.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安鑫企業社,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