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1/31

三菱堆高機~開優異的堆高機,創造事業的高峰-4

 

單一級技術檢定 開堆高機需通過國家考試

  自98年9月1日起,操作堆高機需通過單一級別技術士能力檢定,不再只是接受18小時受訓而已。因應政策的調整,企業主不只要有完善的操作人員訓練計劃,讓倉儲搬運作業能順利接軌,您還需要堆高機的後續保養與維護服務。一切幫客戶考慮到家的三菱堆高機,提供新機、二手堆高機販售、租賃、維修保養等服務,也讓企業主視三菱堆高機堆高機廠商的首選!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堆高機受訓考試流程

  堆高機為工廠必需的工作夥伴,三菱堆高機雖不提供技能檢定的培訓課程,但建議有興趣從事堆高機工作的人員,可至政府核准的教育訓練機構進行堆高機培訓,其堆高機訓練計劃,包括18小時的堆高機證照操作人員訓練課程。課程內容涵蓋:
1. 堆高機相關法規 (1小時)
2. 堆高機型使裝置構造及操作方法 (2小時)
3. 堆高機裝卸裝置構造及操作方法 (3小時)
4. 堆高機運轉相關力學知識 (2小時)
5. 堆高機自動檢查及事故預防 (2小時)
6. 堆高機操作實習 (8小時)

   前往受訓單位學習後,接著便可參加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或是即測即評即發證檢定。一般推薦即測即評即發證檢定,分為學科、術科考試,學科只要練習模擬試題,要通過並非難事。在受訓時認真學習,也能順利通過堆高機的性能檢查、基本駕駛、倉儲裝卸三個術科關卡。最後取得堆高機操作中英文版技術士證,工作能力再次向上提升。

 

三菱堆高機 我第一台的堆高機

  發動中古堆高機的引擎,打好檔位緩步出發,就像是開車一樣,擁有一台好車工作更有效率。選擇性能優異的三菱堆高機,能更快適應新的操作方式。就算不選擇全新款式,購買或租賃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也都是選購第一台堆高機的最佳選擇。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http://mfl.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