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1/31

高雄市九十度系統廚具工廠─ 智慧升降櫥櫃 老舊廚房完美大變身-2

  隨著時代進步,愈來愈多人願意將預算投資在廚房上,尤其是占據最大面積的櫥櫃設計,早已成為室內裝潢的一部分。從明亮的美式櫥櫃、溫馨的歐式櫥櫃,到收納十足的日式櫥櫃等各類系統家具,一步一步深入台灣人的廚房。

 

 

升降櫥櫃 一次收納 完美規劃 做菜也可以很優雅

  當初搬進房子時,只求簡單、快速完全沒有考慮收納問題。廚房也以簡單為主,幾乎都是固定式櫥櫃,使用起來卻綁手綁腳,許多瓶瓶罐罐要用時都找不到,為了擁有一個得心應手的廚房,所以就動了改造廚房的念頭,決定在過年前大刀闊斧,讓廚房來個大變身!

  廚房改造計劃整個規劃了3個月之久,這段期間常跑系統家具看別人如何設計,再找了幾家系統家具估價和討論,最後找到了高雄市九十度系統廚具工廠,不但仔細聆聽我們的需求,還能依照使用習慣來設計升降系統廚具系統櫃櫥櫃,讓我們可以將廚房調味品、用品一次收納,使鍋碗瓢盆能有系統的順利分區收藏,將常使用的廚具物品,放置在較近的收納櫥櫃當中,就算將櫥櫃長期開啟,也不會影響做飯的動線。

  就算坪數較小的廚房空間,也可以擁有豐富的收納設計。升降式的系統櫃,下廚時,只須觸碰開關,廚具和調味品就會下降於合適位置,操作方便快捷,煮飯做菜變得輕而易舉,讓您在廚房也可以很優雅!

透過高雄九十度系統廚具的電動升降設計

系統櫃上的烘碗設備也能拿取、收納自如!!

 

 

九十度系統廚具工廠 空間運用更為彈性靈活

  如何選擇購置一套滿意的櫥櫃,已經成了許多人迫切關心的問題。好的收納系統家具,可依照使用者的生活習慣,將廚具收納設計客製化編排。高雄市九十度系統廚具工廠擁有自己的直營廚具工廠,每一道製作程序都經過嚴格把關,而直營工廠所生產出的、系統家具不僅品質好、更耐用,系統廚具色彩款式豐富、多款功能材質應有盡有。如有任何櫥櫃系統櫃系統廚具、收納設計的疑問,歡迎聯絡九十度系統廚具工廠,可先預約安裝服務時間,如有特殊的收納需求,還可依照使用需求來加以配合!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電話:(07)359-7039
傳真:(07)359-70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工廠: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E-mail:alabc28@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J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